close

好奇    
我買了非常奇怪版本的少林足球

 

上週買了的時候因為說最後一片我也找了好幾個月了就結帳了8.5米金

剛剛打開時仔細一看、外殼不是英文,看介紹是德文
打開來只是張紙殼,裡面的解說有簡體中文,寫的資料說內有日文
DVD殼子還算正常,紙張還是印德文,可是片子並沒有放在該在的裡面
而是另外用塑膠袋裝在裡面


放進片子進去看,喔喔!
一開頭的警告字樣都是日文,選單是中文,我挑了日文來聽!
疑似很好笑!中間饅頭店的即興歌曲都是日文的耶好棒啊!
不行我笑炸了、裡面所有的歌用日文唱真的亂好笑一把的!




 CAST表

山寺宏一!XDD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片,上一次看是在卡漫校慶用社辦、大三大四吧?

星爺當年好瘦,後來功夫出來時真的好多了
大師兄是岩崎ひろし,怎麼覺得好耳熟XDDD

 

 

尾釣猫カレー半額処分說    
山寺北杯XD!


 

 

山寺還不到北北的程度吧XDDDDDDDD

我認識他時還是叫SPIKE「大哥」的時候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