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陰陽師手遊
該死的子安把我的非酋還來!我累積到40張了耶!!
最不想抽到的就是你啊混蛋!!!!從上個世紀跟我槓到現在!!!

 

 

前後都是一張跳跳弟弟(我要哥哥!!)
然後一氣之下又連抽三張........來了一張妖刀妹妹解氣哼哼.....

但我還是要色指定超漂亮俺得的青行燈姊姊啦QAQ 不然坐在月亮上的閻魔姊姊也行

 

 

xxANNASUIxx     
過年大放送?



我覺得是www

[多瓦悠蘭( ・(ェ)・)♪♬] 「雙茨木與酒吞3P本!」 - 妖狐你過來,我們好好談談

因為緹緹的這個撲,所以我也開了語音召喚看看

 

「雙茨木與酒吞3P本!」
.......來了童男.....
不、孩子、你還要等18年才能看這本

「雙大天狗與妖狐3P本!」
來了螢草...........
OK,你12歲就可以看了(等等

 

xxANNASUIxx     
草爺嘛⋯⋯沒問題的!


fl0w     
朋友在我的手機上畫了GG 就來了螢草...(艸

據說髒話和阿姆斯特朗旋風....是正解
我決定回到寫的

384甜心給我一直想要的香料豬……等明天祈願到了之後我去丟焚化爐
銀土給我三尾狐,玄學是螢草,有一個忘記是蝴蝶精

茨酒茨3P是爺爺(……)
酒茨酒3P是姑姑
都是讓我省黑蛋蛋的好物
看來這兩隻真的只能3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