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昨晚呈現了家裡三人都在打陰陽師的狀態XDDD


「體力沒用完!」「不小心按下覺醒御守了!」「懸賞沒打完!」

然後小雨和小比都是那種$$上好幾百萬用都用不完的有錢人(哭哭)
我每天都窮得只剩下幾百元

重新弄好了爺爺的御魂+覺醒他(鯉魚旗還差1、我就不等了),終於可以補得跟我家草爺一樣多,換人,就可以過覺醒9了
同時發現自己可以自動打覺醒7........

20張券抽了三隻三星肥料,我真的在考慮弄第二隻五星角色,寶貝女兒和姑姑之間相當難選
我想最後還是寶貝女兒吧,因為姑姑的爪子要養利還真的不大容易。
現在差不多3~500,數字很不好看啊

把兔1的速度爬過150(154)也是能夠打覺醒9的主因,終於快過BOSS了
兔2弄到130,但是缺點是超級容易死
兔子地城還是無法過,放棄

有時不懂一進鬥技對方就丟表符「翻車啦」(有時不只一次)
這麼想賺那個門檻上線自己翻不會嗎?(這邊是想認真看看對方怎麼打的人,有時面對戰力很懸殊的組隊我也會想觀摩)

還有打御魂組隊,有人打得慢了另一個就「呵呵」
啊是在呵什麼鬼
(當然下一輪沒有組他)

紀錄一下結界戰,終於碰到即便五星+對方兔子先跳+傷害一萬的茨木+強大妖琴師也有獲勝的空間:前提是他兩次抓"對"人。
剛打贏的是他第一次抓死椒圖(一萬多)沒有逸出傷害,再來纏鬥了一陣,第二次抓到我家滿血爺爺,沒抓爆,之後熬到我家小黑,三次大鐮刀解決。

之前大概打了五次都打不下來,差點放棄了

開啟了新一輪的結界個人戰......
第一個挑的五星開頭就很絕望XD

博雅帶著超強的妖刀姬+暴擊兩千多的絡新婦+犬神+兔子+座敷,開頭被絡新婦暴擊不說,起手妖刀姬就幹掉我家小黑、把吸血姬砍到剩下一口氣,然後兔子被犬神賜死、椒圖也被幹掉,根本不知道晴明何時死的,瞬間場上只剩下一點點血的爺爺和吸血姬ww
爺爺插了旗子,反攻開始w

先一口咬掉對方兔子,同時趁著反擊咬掉博雅、分兩次咬絡新婦
等終於要咬半血的妖刀姬時、我家吸血姬已經滿血了wwwwwwww
輕鬆的咬咬咬,最後的座敷就是點心了

結果雪女的傳記竟然解完了
剛剛去樹下開,等等、我為什麼有雪女皮???
我沒有買啊?!


莫名其妙有的雪女皮

 



他如果拿刀站著跟平常一樣就也還好,偏偏坐著又不是睡覺感覺超帥的//////←


某日碰到的五兔戰隊XD


以及冥府全體工作人員XDD
忍不住拍了張合照

昨天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雨女+鳳凰火
我還特地花三張突破去觀摩
兔子起跳+雨女全面推遲接鳳凰火打暈全體--LOOP
保證對方不會出手必死

昨天被兩組人的小黑滅了兩次
我都不知道小黑速度可以快成那樣 而且一刀接近萬
開場 小黑出刀 結束
我好想看他御魂
讓我見識到小黑的可能性
可是要怎麼達到XD

瞬間讓我半夜想要養六星小黑......
可是就算了 太累
要養到第二之五星都很困難

以前吸血姬搭螢草很好用 因為我家螢草不怎麼能補(1800)
(昨天看到一補6K的 我好想問她怎麼辦到的)

但是現在我爺爺練上來了 就換爺爺
結果吸血姬的最大特性"失血一咬"就不能發揮 導致攻擊低落
以活命來說很好 但失血2/3能咬一口一萬的盛況我也想保有啊XDD
不失血就只能一口1200-2000



--玉刀--說    
我家的螢草 才補1千一左右 ,我現在沒有打手也沒有輔助,在一個很尷尬的狀態,我家打手最威是丟圈圈的山兔....有三千多,這半殘的攻擊力
妖刀(已醒)+大天狗(未醒)+茨木(未醒)我看到這幾隻就發愁,好難養,我看別人家的都一發動就4-5千,那大概要5星以上,技能全滿,我那三隻都是技能空空XD 都是最近這個月抽到的 隻前我家是雪女跟妖狐當家 XD

SSR真的養不起XDD


--玉刀--     
我連 sr 都快養不起了,存款不超過30萬,一強化御魂就想哭


Keeper     
30 萬好多…我通常都是低於 10 萬


--玉刀--     
會長出現了,我沒養卡前是60萬,開始養之後就沒超過30萬了
剛在愛河寫花媽抽到蜘蛛女,要拜碼頭的意思? 不過光榮碼頭的確在附近


我每天只剩下幾百元........
都是懸賞全部打完打滿還到處找錢打的狀況喔

說一下這幾天的章魚或碎片
尋找鬼王有可能出現可以自己打的碎片
跟緹緹組過一次打章魚,他家月月好爭氣啊XD
好不容易開一次小黑,第一次打當機我出去再回來,接連三次滅團37等小黑組大概35等以上(甚至43)的人還是會被滅,大黑真的太可怕了

終於把我家寶貝女兒吸血姬升級五星了,把白達摩都用得差不多XDDD

應該是最後一次踹兔子地城了,不開心的山兔
五個成員滿血滿火到了第三回合,第一招就被大兔子滅了自家兩隻兔子,之後大兔子再度出招滅了我家除了爺爺以外的打手XD
根本無解沒救


--玉刀--     
兔子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