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陰陽師手遊

嗯,說好的不課金40張券。




今天算過除了系統贈送的20張券的積分,得自備40張藍券才有可能拿到。
所以下午的時候我宣布放棄(在朋友的撲裡)
只把目標瞄準黑達摩,拿完就停手。



結果午夜拿到這個,立馬買了禮包11張券,然後發現成就裡有個「贈送碎片50次可以獲得5張券」的任務,當時46次馬上去送去換,積分本身送一次、每週任務再送一次,然後我前兩天買的券還有剩15張.......

剛剛一口氣抽完30張
我其實只瞄準了黑達摩.....



Keeper     
我也在想不要課,可是還差 25 抽⋯⋯



小白兩隻、骨女一隻(想要)紅葉兩隻(一隻返魂了)
傀儡師一隻(想要)、雪女一隻(吃了)
剩下R

那個數字真的很掙扎XD
那個15日福袋可以總共送18張很划算,可是會趕不上任務就很麻煩

之前就是整個算完發現來不及、加上不願意氪金(+bzzz大神不要我課)所以算了XD
沒想到剛好等待很久的非酋成就來了

之後就認真打座敷的活動吧(躺)
原本想過要不要收手給每天抽啥的

喔對剛剛抽卡的BGM是這個
【我一定是疯了】un氪金_翻唱_音乐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寫基佬梅林給了我餓鬼是在暗示什麼嗎?XDDDD
四葉草和SSR和星星都沒用
跟晴明的念咒長短再度也沒差異

小白已經累積兩隻(吞),小黑則是已經吃到7了,最晚下週一就可以站在我的樹下了。
說好了第一隻得是小黑(笑)

SSR以角色來說我想要青行燈,青色紫色配色全中我的喜好超想要

...........我很肯定今天凌晨我花光了積蓄(?)頂多剩下2XX勾玉
然後今天跑了一點任務打了一層兔子之後,我剛剛發現我現在勾玉970..........

可是我很缺體力(扶額)前一週存的不過連打三天覺醒御魂就沒了
體力降到2 www還好勉強打完懸賞

...................還好、剛剛去換應援券的時候拿了60體
因為剛剛開出了石距XDDDDDDDDDDDDD

我理所當然帶小黑去打經驗,看到同隊有茨木大腿可抱我就放心,然後他放了白達摩
.............不是不能理解他的心情啦好吧至少他也帶了茨木XD

結果當然打很慢wwwwwwww
(另一人只好改輔助系一隻爺爺一隻座敷,還好有爺,不然早就全掛了)
當白達摩變成煙火時,另一人忍不住「呵呵」了一下

而我、因為之前硬是破了御魂6,第一次出現六星御魂了喔喔喔喔喔
結果陷入要給誰配戴的問題.........那個攻擊加成%也未免太誘人

只好拔小黑的暴擊換一般攻擊.......
攻擊在還沒有加成的狀況就差了600.......(用血量和暴擊%換)
加持完+4的狀況差800攻擊力.........害我好想扔出去看看XD

www.52pk.com/games/yys/6904420.shtml
找很久的說明.......不過我只有四星

【閒聊】今天維修後打探索小怪掉了新東西-結界卡

聽說打兔子地城的黑科技是四兔+食髮鬼XDDD
我只有兩兔+3星妖琴師,決定用這陣容+螢草+攻擊(非暴擊)小黑來打五層,剛剛通過了XD
以往都絕對過不了山童那一關,就算一回合滿血,到山童三次暈眩就死光

這次幸運的總留一隻兔子醒著跳,多少提高了存活率,到三回合時,四兔子的幸運套環只有殺掉我一隻兔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