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去爬素材=========
今天組到一隻野生月月,雖然都只突一下,可是每一招平均2300~3600之間,打御魂四敵人一招就死ww
這是難得一隻可以抱大腿的月月XD




第一次花光了所有的突破券,把這次換新的,全30等的結界戰打完
其中有兩個五星、兩個四星、一個三星、兩個兩星(笑)

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五星的其中一個最後打了四次,對方有蠻強的茨木、隨便冰的雪女,還有開頭跳不停的兔子。
前三次幾乎都是一樣:對方兔子開場、茨木全體攻擊,雪女全面冰凍,最後是神樂的地獄手

根本毫無招架之力,一般來說我大概就會收手。

回頭去打另一個五星,他是妖刀SSR+平民陣容,很強的姑姑和妖狐,還有一些我現在想不起來的棘手角色。
開頭妖狐就殺掉我的螢草我想完了,這場要重打了,接著我的姑姑也被幹掉了,剩下的人血剩下1/3不到,根本絕望

好不容易熬到晴明開罩小黑揮刀配合還有一口氣在的吸血姬,竟然開出一條血路,最後剩下三名血只有1/10左右的成員反敗為勝。
看到黎明的曙光時我還真不敢相信
不枉費我剛剛把小黑的攻擊%御魂加強到只剩下7000塊錢XDDD

於是想說再回頭去挑戰看看那個五星。
連三次失敗,但是還是想賭看看,賭雪女冰不動,賭茨木沒有暴擊,賭他們押錯我的主力

還真的是要這三條件全部達成才有存活的可能?
不、沒有(笑)

這次兔子照跳、雪女照冰,冰住三個,其中兩個主力,而茨木鎖定了我家小黑.......

但是小黑挺住了!!剩下1/3血量!
該我家兔子跳、姑姑刺殺茨木損血一半,晴明開罩,趕快把小黑丟出去揮刀,沒有回收但是砍了座敷等人的一半血,茨木普攻鎖定兔子或非主力角色,我記得全場幾乎沒有用到螢草,可能這時就被幹掉了。

用吸血姬幹掉茨木、大概因為死角色(姑姑第二個掛的?)所以很快又輪到我家兔子跳,趕緊讓最後一口氣的姑姑幹掉對方兔子,座敷打不掉我家命硬的吸血姬(呼)(我全場都沒有用到補血技能)(火不夠)(全給了小黑)
再次等到小黑揮刀,中間夾吸血姬反擊........

打贏五星,還有SSR的感覺真的是神爽的
深深覺得每次結界或鬥技雙方在猜誰才是主力感覺很有趣(喂喂)

有SSR打SSR,有姑姑或小黑一定先打,其次是兔子

喔對今天開了好幾輛碎片車,有一場二口女,現場放了三隻小黑一隻姑姑.......翻車了(爆笑)
開啥玩笑碎片是我的、我當然不會換,但另外兩人也堅持不換www

然後後來又組到同時有茨木和酒吞的.........也翻車了XDDDD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沒拿到非酋......是僅僅算藍券的部分嗎?
為什麼我朋友比我晚入坑但是超早拿到(他肯定沒有藍券百抽、他沒課金,以為連著破碎一起算的)??
我爬過我的成就欄位很多次,拉到底都沒看到
我的勾玉也從來沒有一口氣增加1000,都是慢慢30、30這樣存起來的,因為長年沒有錢沒有勾玉,我很注意那些數字

有勾玉的懸賞大概一週三、四次吧....(該不會連這個都有歐非之別?)
在想非酋的悲劇是不是在差不多9X多張時被打破,還來了不想要的SSR(不是主輸出型的)然後連1000勾玉都拿不到的?
覺得這是衰的極致

 


[變形蟲] [陰陽師]又是非洲的一週 - - -
眾人的血淚www



剛剛也打了一場石距、發生了超級好笑的事情

石距我開的,我理所當然不換下小黑,
陣容是酒吞、妖刀、鐮鼬、我的小黑、姑姑

我就在想、不會要翻車了吧
中間的那人原本不是要放鐮鼬,他考慮了10秒才換上去XD

然後開打了,大家寄予厚望的妖刀..........對不起,她還在培養期,那數字跟我家小黑揮一刀2~3K差不多。
鐮鼬第一個陣亡的,根本沒看到他怎麼死的。
我回頭去看旁邊的姑姑,呃、傘劍450........算了

還好酒吞一開始打出來的數字不漂亮,一旦後頭連續暴擊就是一拳5K ,我都準備要抱他大腿了。
就在這時、我家晴明被章魚打掛了。

一般打掛就消失,我不知道是什麼效果讓他變成影分身還滿血.....
然後他開始攻擊酒吞XDDDDDD
(這是死後的混亂效果?)

接著酒吞轟完一輪章魚之後,回頭開始砲轟應該已經死掉的晴明www
還好章魚已經HP6K左右,我家小黑一邊看酒吞和晴明互轟,一邊跟姑姑慢慢鐮刀傘劍的把章魚打掉XDDD

因為隊友動作,其他角色也會看他們,所以就是我家小黑一臉「你們在幹啥啊!」的一邊揮鐮刀
我覺得章魚達成酒吞的夙願了www

那是我的晴明,轟我家的好像也合情合理
可是他轟酒吞就很有戲www

召喚攻略(新手必入) 玩第二天就抽到茨木童子!!! - 攻略資料區 - 陰陽師論壇
說得煞有其事

打到荒川之王了....那個啊...........子安啊,你是不是又配了一個一米七的角色wwwwww
荒川明顯比晴明矮很多啊XDDDDDDD

然後他眨眼時,眉毛跟眼皮讓我覺得好在意喔
雖然茨木帶著酒吞出場,鳳凰火姊姊也登場,可是真正要打的時候都不能用喔喔喔喔喔喔你們SSR是來看好戲的對吧混蛋!!

剛剛測試那篇抽卡的.........沒有這回事(跟晴明念咒速度)

非洲人就是非,歐洲人寫的攻略真不可信。
剛剛打結界戰連打下兩個五星。

我檢查我拿到的新御魂(今天打了一小時+兩隻石距),發現我終於拿到一個二號四星速度的御魂,是個猙....................
考慮了很久,最後給了兔子。
速度+18的情況下讓我很想跟別人家的兔子賽跑XDDDD

(已強化了一下,身上錢不夠)
第一個五星一個不是很強的SSR(大天狗)不過還是打了兩次還三次才贏,不算苦戰

第二個五星陣容很漂亮:覺醒茨木酒吞妖刀+座敷和兔子,萬幸是他家是晴明坐鎮,不是萬惡的酒吞+神樂這種無限組合(抖)

前四次都是茨木開頭一招搞定
反正我今天挑戰券又從0打到20張滿,就來賭第一他家茨木沒暴擊+賭錯我家主力

第五次時他挑中了我家寶貝吸血姬,一招幹掉她(雖然發動了猙的反擊但是已經沒命反擊了),逸出的傷害沒有暴擊,所以我家五人還有1/4血左右。
趕緊兔子跳,換姑姑上陣全力幹掉他家兔子!

但失敗,兔子還有1/5血,螢草暈著,我家晴明趕快開罩,換小黑普攻一次幹掉兔子,獲得下一回合,看一眼對面五隻的滿血.......拿三火大鐮刀揮啦去死啦!!!

暴擊了!
幹掉疑似是血少的酒吞?
然後衝著還有火再一次揮刀一次一個幹掉三個,最後剩下一點點血的茨木.......哼哼哼哼哼!
不得不說,打贏五星是一回事,打贏的是對方有練的三個SSR,這真的成就感非凡啊

剛去打鬥技發現大家的兔子都好凶猛,也一直遇到五星滿等的SSR....真是被虐的
是說我的加持兔子助我打過兔子第四關了(呼)100勾玉好吃

不過聽說接下來需要兩隻凶猛兔子,第二隻還在培養中
原來爬段之後一週又會從頭開始......還好,二段妖魔鬼怪太多了(認真意味)

鬥技的勳章可以慢慢存了,正在考慮湊滿兩面佛的碎片

跟人組隊時看到超漂亮的花鳥卷姊姊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