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歐冠人生要回來了嗎?(艸)ELTA70台,今晚0:30-2:30,羅馬對礦工....
今天把MOD裝起來了...我宅在家的機率大增(艸)
好久沒看足球了...




隨便轉了一台,竹劍少女?看到一個很像新八的角色....聲優好像也是新八對吧w

對礦工應該....
還好吧,幾年前記得當對上礦工的時候,永恆的態度都表示「可以拿下」




原來不是實況........已經輸了OTL
連礦工都打不過的話歐冠路走不下去啦混蛋
我不看了(哭)

我要看我自己的本本療傷(哭)
混蛋啊主場還被進三球----狼群你們的尊嚴在哪裡啊(號泣)

正在進場(這不是實況)
還有一半我認識....這場陣容可以說是以前很堅強的,還是輸球 OTL
說小狼之前缺席,是感冒...

.............教練我不認得 TAT
路奇爸爸走了..我很喜歡他說

我快三年沒看球了...
人事已非了唉

小狼居然因為感冒缺席...(少見)
雖然畢業了主題,我恐怕還是愛著那男人的(艸)

然後、球場,有1/4是空的/ v \
票賣不好?可是主場耶OTL

感覺狼群很被動....啊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TAT
不想看下去可是又不想關掉電視 TAT

千千鼓勵我看完OTL

我的直覺....那個17號RIISE小將有點不知道他在做什麼...這孩子是新的吧?
我倒意外57還在...記得之前為了財務問題保不住他了..

羅馬錯失一球的機會....
第一球算對方烏龍球,27分時,塔帶伊起腳、佩20接著頭錘...

不過不到一分鐘,對方就追平了(默)
對方進第二球了(遠目

那傢伙活該黃牌,他都快把小狼的上衣脫了
小狼真的越來越沈得住氣了

57那球真的很可惜啊....
還好可以轉英文球評...中文我聽得很難過..

進第三球了(默)
TAT 這是什麼世界...

上半場就被人進三球,出問題了防守..
本來就是很大的問題了,現在走了幾個人之後問題疑似更大了

鏡頭帶到一雙無毛的美麗大腿......
嗯、小狼拉起褲子中,果然是美麗的狼腿 (hungry)

我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OTL
小狼的腳後跟傳球好美,只是MENEZ沒有接好,可惜

這個時候,看台上的觀眾還是揮舞著大旗,相信著狼群的啊TAT
喔喔MENEZ孩子進球了..

其實只是差一球、積分差兩分....還好啦(心理建設
我要相信狼群 TAT
我想要相信他們

77 拿一張黃牌
佩也拿一張




一打開電視,就AC米對某隊.....
看到NESTA了,好美OTL

小狼也是OTL
這兩人外表真的沒變,但是人事已非啊....
我真想永遠沈浸在我自己寫的東西裡面OTL

加圖索現在是掛隊長袖標??
話說在一堆小人狀態,我AC米能認出來的就是NESTA和加圖索XD 我就只熟這兩人

AC米蘭的比賽就是悶啊....教練還是安胖嗎?

熱刺剛剛的進球,巧妙地閃過NESTA背後,真的很漂亮

那天加圖索真的很火爆,我看到NESTA冷靜自持與無奈...........怎辦?我想寫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