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天都重病,其實活躍度大概是以前1/10(笑)
感謝來探病、送土產的各親朋好友www

 

CIMG6001.JPG

攤位上的模樣=v=//

 

聽說很有距離感w

不過比起賣書,我比較希望自己的作品不要(事後)雷到人,所以才會提醒「注意事項是那兩張,可以先看再來決定」。

 

CIMG6012.JPG

感謝隔壁的開皇樣贊助的蛋糕ww

這樣拍起來好可愛~~

 

阿銀頭上黑黑的是被土方的頭磨出來的(一直面對面放在一起ww)
(以前沒有的,請看這篇)

 

 

 

 CIMG5971.JPG

去沼澤大攤位逛www

這是他前一天晚上撲的「超精美價目表」

真的太貼心啦(心)

 

去逛阿街和雁姑娘的攤位,有吃有喝還有得蓋有得拍真的太棒了^q^←

CIMG5972.JPG CIMG5973.JPG CIMG5974.JPG CIMG5975.JPG

下次來做點專業背景再來拍吧!!(握)

 

 

 

 


 

 

感謝當日杜杜和阿畝太太答應穿著價值連城(!)的EDWIN大天使褲來讓我磨拍照,
然後阿畝太太還真的有買大天使傘(某攤位的隱藏商品)、帶了COS大天使的衣服來,
於是以下由阿畝太太友情出演為保護本人只剩下股間腰間跟屁股的照(喂喂喂喂喂)

 

路希菲爾:阿畝

友情出借iphone:小比

 

CIMG5979.JPG

 

路希「喔?神啊~嗯、這邊戰況激烈呢~
過了幾千年,連女人都加入戰爭了~」

 

  CIMG5985.JPG CIMG5987.JPG

 

「還是站在高處看得比較清楚~這對人類來說也會成為明天的事情吧!」

 

 

CIMG5983.JPG

CIMG5989.JPG CIMG5991.JPG

 

↑以上只是為了展示大天使褲有多麼貼(女人的)身,大天使其實你下半身是女人身材吧(毆飛)

 

 

 

手很巧的杜杜做了兩隻超可愛的涅菲力姆=/////=
一隻給了我,謝謝杜杜~

 

於是以下涅菲力姆促銷(?)時間~

CIMG5996.JPG CIMG5997.JPG   

 

本來真的想按照這回場內販賣的某EL本把涅菲力姆放在..........來拍,不過自然被駁回了←你想怎樣!!!!

 

 

CIMG6000.JPG

 

因為被阿畝太太抗議為什麼杜杜也穿了卻沒拍,所以就拍了溫馨的涅菲力姆照ww

事後才想到應該可以兩腿夾著涅菲力姆來拍的www

 

CIMG6013.JPG

涅菲力姆「真、真的都要給我嗎?

 

↑覺得很傳神wwww

 

 

 


 

 

噗浪上的簡短文字遊記

謝謝這兩日來攤位餵食、打招呼、拿走行李(=書)的親友們,還有左鄰右舍的照顧w
特別感謝Tomoe chan的吃藥提醒,還有雍子的小海報禮物啊啊啊////// 男魅魔超讚的(艸)

 

 

兩日來顧攤心得:逛攤位的人顯然都很餓

好些人走來攤位直接拿了糖果就走,沒問、連一眼都不看東西,我甚至還沒機會請他們順道帶走小卡就消失了XDDD
顯然我的攤位上只有甜食最重要w

再一次讚賞有四名勇者,在默默顧攤時期於沒有先是讀者的情況下買了本(我自己絕對不會這麼做^^bb)
如果我本人在場,一定會建議他們再三考慮,甚至建議他們可以站著把本看完才做決定XDD
然後有幾位好像忘記抽保險套特典(炸)也有不願意拿的www

在攤位上因為太閒了,不做點事情好像就只是在阻撓左鄰右舍的聚會(第一天右邊攤位企圖捏爆魚卵的動作因為多隔了我這攤總覺得好辛苦,有點愧疚w)所以拿出小比還我的NDS把進度推前了,連續打倒了電波塔上的難纏敵人,感謝小比的聲援w
CLONE土方的色指定超美的啊///
為什麼CLONE阿銀就只是黑黑的而已w
製作組偏心~

希望吃飯組的吃得開心啊
回來的最後一首歌是GERO的二息步行,在雨中高唱(應該說邊走邊唱邊咳血)這首歌真不是普通的爽

話說、之前沒有問到阿狩來不來CWT,所以就算之前說好要給他的貼紙組有帶,還是沒能拿給阿狩

啊對還有看到黑喵時我一整個驚到wwwww
頓時想了「啊耶我正在做著"回到台灣參CWT的夢"嗎?」的問題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