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變色

晴天霹靂

一切就是從這邊崩毀的

 

 

0225

 



不知不覺魔法有10個瓶子了!!!
應該要來調製POWER超過100的東西了....我看看攻略........


(10分鐘後)..........

 

 

做人不該犯賤,幹!我點DLC內容幹嘛!!!!!
我看到了什麼!!!!!!!!!!WHY!!!!!!!!!!!!!!!WHY!!!!!!!!!!!

 

 



我好痛 我不要..

 

前面看到格爸DLC是脫隊時的訓練過程想說很合理~~~

然後笑笑小普的DLC竟然是龍騎姊姊帶的覺得這孩子運氣怎麼這麼好~~~

就這樣戳伊格尼斯...............我錯了,我什麼都沒看到。

 

不啊我不接受啊不管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我我我我到底要不要玩到那裡!!!!!!!!

然後其實我也犯賤的點去看了神巫時間線
只敢看到第三條,後面突然提到OOO掛掉我就慌得關掉了OTL
雖然說還好攻略用的是代稱我不知道那是誰,可是我還真有點害怕.....

教練我想開車!!!!!!

這串我收尾好了,我得說,這些感想串我每天自己複習10次以上,因為覺得自己寫得很好(幹)
但其實是因為遊戲真的很好玩,雖然我LAG很多年。

 


遊間千里     
哎呀您看到了⋯⋯ (一直不敢說)

TO遊間千里:

比看攻略更犯賤的是什麼

直接用關鍵字估狗 然後戳下去
吾心已死

 

 

我下一章就是水都了啊幹


教練我想回家開車..............
嗚嗚我好痛.......



【FF15遊記】DLC-伊格尼斯篇 - 巴哈姆特

幹 媽媽搭的夥伴是瑞布斯

我簡直痛上加痛
我就知道哥哥是個哥哥!!!!XDDDDDDDDDDD

媽的幹我猜對了

我都猜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媽的幹我到底要不要繼續打

幹 我猜對了可是我一點都不高興

我現在不想吃飯 我想回家開車

媽媽 !!! 我....我想看您開一輩子的車啦!!!(幹

我的飯是熱的但是我胃好痛.....

我還不敢爬同人圖
因為要換電腦了我還應該要整理電腦好轉移檔案我不能增加何況最近就是因為要開暖氣連電腦都沒開...


ンギン屋/PenguinFrontier on Twitter

紀錄一下人說好吃的....靠北真好吃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