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五味雜陳* 在朋友家看到的、
風雲II(電影)

 

靜美、快點來拜師兄們吧、這次還有咱家師傅能拜喔

 

You've gotta be freakin kidding me 、
十年了、我沒想到還再見到師兄、楚楚姊姊當年是舒淇姊姊啊....
然後、無名師傅終於出來了....(用力思)

我完全不知要想什麼了、
話說上映日是下週(超級遠目)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十年!!師兄們都更有他們年紀上該有的味道了

 

 

奈 梨     
我去看EVA的時候看到預告片
雖然不知道狀況不過目瞪口呆﹝負面意義的﹞


 

 

對於熬過十年來的風雨(?)的我們FANS來說一整個複雜(呆)

 

 

奈 梨     
﹝拍拍]﹞請節哀﹝?﹞


Ala valo     
(woot)當初很迷哩
我記得我非常癡狂當時何潤東演的泡麵雲,其實趙文卓演的大鼻風也不錯(掩面速逃...往事不堪回首


To Ala valo: 當年很迷+1(遠目)所以曾經被那個亂七八糟的電視劇給氣得七竅生煙
還是很用力思)我總覺得像是無名師傅這樣的角色沒有人能演啊......(私心)
大概因為他是神話這樣

 

 

 

xxANNASUIxx說    
這次看的到風師兄入魔唷XD
至於無名師傅....有人稱讚何家勁的演技啦,咱們就等著瞧瞧吧~0.0[反正我也想不出來誰能演(毆)]
是說,夢姊的紅疤在哪我看不到呀XD?

 

 

 

To xxANNASUIxx: 我要抗議XD
夢姐的紅痕原作就算沒有也是很美的啊!(當年吐嘈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