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

笑傲曇天真人版)
沒看過原作,衝著預告裡那個很二的面具男的身體,還有本廣克行這個名字弄來看…
節奏太差台詞太爛不到10分鐘耐性盡失

我連面具男的部分都沒辦法撐到OTL




後來想想,本廣的節奏,我也一直不是很喜歡

大搜查線就是那樣,最後惹冒我了。
Antique是被演員演技撐起來的,問題不大。
六字真言藤木直人好帥就夠了(O)

目前這片,完全看不到亮點。
不管是角色、節奏、或者這個世界應該要有的獨特世界觀...
介紹得太慢又太平庸。

開頭的追逐戲份那麼多、那麼長,只是在秀他們的片場有多大,重複完全無所謂的路人被推倒的幾十個鏡頭,只是為了秀主角強過一切:一招解決追逐了5分鐘的無名小混混,而且動作一點也不漂亮。

就在我打這排字的時候,切到老二的打戲,竟然用第一人稱晃動鏡頭來進行,不僅頭暈無必要且把老二的無能及不專業表露無遺。
就算要鋪陳後頭什麼右大臣的直屬部隊也未免太粗糙。

就算三兄弟中老二老三都是廢物,也不要這樣消遣人好嗎?

反派的嘍囉...............好煩。

好了,我、決定直接查那個很二的面具男的身體

三兄弟感受不到羈絆,只覺得有人遲早要反叛,三弟遲早要被抓走
而且兩位哥哥脅迫弟弟吃東西的部分我只感受到罷凌

秒的那個單人牢房的很二的男人什麼時要逃獄啊

台詞毫無亮點,旁白又一直劇透..........
真心、覺得、超煩

粗枝大葉的主角以外的人全數白癡的處理方式很糟糕啊

終於劫獄了,超簡單,前面很二的描述果然超二的解決

預告的面具男沒有說話(印象),說不定等他開口我就可以放棄這片了XDD

風魔小太郎(仮面の男,風魔小太郎(ふうま こたろう))
配音:遊佐浩二(日本)
配戴狐狸面具(狐のお面,きつねのおめん)的神秘男人。元風魔一族第十代領主,與白子乃雙胞胎兄弟,本名風魔小太郎。打算讓大蛇復活,一直在獄門處等待時機。

我就在想白子是個很好的反叛工具,結果竟然是要用雙胞胎來演啊ww
好了,我覺得不想再忍了,再見。

這片真的角色失衡非常嚴重。

聽著CASSHERN的OST突然想到這片的武打在主角們的表現方式也是跟CASSHERN類似,靠剪接(?)的感覺很重(至少我看到的部份是這樣)
差異的感覺大概就是誠實預告吐槽過的,維克醬一鏡到底的武打和.....地表最強老爸花了14個鏡頭才翻過鐵網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