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吧參賽用。

 

终於到了第五篇!!!

保证没有第八字母也没有好看的总之就是赶快交差我要漫画啊喵叔!的一篇(喂)


题目是「大迁徙」

不要问我为什麼(喂)

 

 結果在撰寫途中幾度把文轉了方向(笑)

就這樣吧~~

 

 

 

在那麼樣的一個偶然,他們相遇了。

新成立的地下商店街吸引了各式各樣的商店,其中不乏一些特殊喜好者的天堂。




「『啊!』」
「『你也來買東西?』」


這邊的銀自然捲盯著對方提的大小包美奶滋相關商品,從食品到美奶滋抱枕包羅萬象。
那邊的黑髮菸槍盯著對方提的大小包草莓牛奶相關商品,從飲品到草莓牛奶床單一應俱全。


「『沒想到那種笨蛋一樣的店真的有人光顧...
    你可別瞧不起美奶滋/草莓牛奶!!』」



同步率太高的人要對戰起來可是很累的,而兩人連沈默的秒數都一樣。



『哼~難得你這窮鬼才逛第一區就手軟了對吧?快點打退堂鼓別再丟人現眼了吧!』

「嘿~看你才是買太多無用的東西了連腰都直不起來手也抬不動了,那邊就有電梯看我好心地指引你吧!」



兩個不服輸的人一邊找著藉口一邊為了證實自己體力不輸給對方賽跑到最遠一端的電梯,一同奔了進去。





電梯散發著新器材的氣味,兩人進去時見到有人站在儀表版前便不以為意,基本上他們甚至以為會僵持到最上一層樓。
但當門緩緩關上後,鬥嘴一陣的兩人注意到,電梯並沒有移動。


同時住嘴,兩人看了看站在儀表版前的人,是個約五十、外表普通的老頭。


『他為什麼一動也不動?』
「有啊他動了!你看、1F的燈是亮的。」
『但是電梯沒動啊!』
「也許他只是忘記按加速鈕!」


銀時自告奮勇放下購買物走向前去,多按了其他樓層,燈亮了,但電梯明顯沒有動靜。


「這是需要密碼還是特殊打法才能啟動嗎?」
一邊吐嘈一邊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地按過一遍,一樣安靜,被旁邊老頭的微笑盯得發毛,銀時轉移砲火,
「稅金小偷是不是知道密碼?!快過來!小市民的時間也需要被重視的!」


再不情願也放下購買物的土方反駁自己也是小市民一枚,一起擠到儀表版前。
『沒反應、為什麼連緊急呼叫的鈕都沒反應?!這電梯壞了快來修理啊!』

「一定是不夠快!看我的16連射!!」
『給我住手!你會按壞的!!』


站在兩人稍後處,看著兩人如同在看孫子嬉鬧的老者,緩緩搖頭,
「They won't come.」


「『.........』」



"他、他剛剛說了什麼?"
"好像是英文...為什麼是英文?!"
"而且他搖頭了!是說不會有人來嗎?!"
"不不不不他一定是在說我們按得不夠快!"



又一陣手忙腳亂才好不容易止住銀時把每個按鍵都戳到生煙的舉動,只見老者似乎完全不擔憂被困在電梯的事實,始終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