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0

腐女日常)
下收
一不小心踏入了某個BL同人誌圖庫,就開始找尋糧食。

分頁上開滿了覺得還滿意的本慢慢看,

 

.......就在這淫亂的時刻我接到廣告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聯誼...........

我「呃我應該不需要這方面的資訊謝謝」
小姐「您是說已經有固定交往對象了嗎?(很執著要求答案)(問了兩次)」

我「(看著滿屏的淫亂畫面)是的,很固定(CP意味)
掛完電話我自己大笑一分鐘


這幾天太冷了一直想看熱熱的東西...


Leila ☆   

 

 



姊姊不要這種嫌棄的眼神嘛!www



rainyfish     

(LOL)




感謝捧場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