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
剛剛等水開順道運動,盯著手上有的95年官方幽白月曆,一邊想著95年我剛上高一到底幹了什麼,赫然發現官方的CP私心實在是有夠明顯←

 

 

一月是飛影搭著幽助的肩膀、二月七月還是飛影單人(當然藏馬也兩張單人,但就是硬少飛影一次),
真正讓我覺得「等等、官方你們這樣好嗎?」的是八月

 

八月也許大家都有印象,制服五人,四人+JR坐在階梯上,後面是希臘式的柱子建築,黃色基調
小閻王拿著生死簿正常,桑原抱著貓正常,藏馬拿著青蘋果(也許他愛吃、我們不知道),
啊就幽助跟飛影一整個怪:幽助在玩弄飛影的繃帶,而且飛影只是一臉很不耐煩的堪稱可愛的表情

 

 

 

如果退一百萬步

桑原抱著貓是因為他喜歡、JR拿著生死簿是工作、藏馬不清楚也許他喜歡蘋果,那幽助.......不就是喜歡(捉弄)飛影囉?

可惡俺到底有多清純這麼多年了才餐透這奧妙!←

然後九月幽助單人,超沒誠意的一張簡單構圖(其他人、就算是桑原都還有點誠意)

然後補一下,當年我想必是尖叫著請母上掏出530元來買下這個的。封面是賣肉四人組(笑)那三人賣肉賣到跳樓都沒用,這是少見的連藏馬都賣肉的一張圖(好像他就賣過兩次?另一張是DVD BOX特典還啥的)

 

 

估狗到的,原裝絕版幽遊白書1995年桌上月曆'、我記得我有這個啊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