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原來El Shaddai ONLY場2提前了)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2 喵的咧啦0211~~www
下一場在四月28日前好不好?^q^

 


這回有205 攤位.....增加了(驚)
然後我赫然看到有這位:リュ ryusuke works 濱元隆輔 ウ01
↑真的假的啊........

給不知道的人:他可是ぷちえう゛ぁ的繪師!!!
雖然這邊也有天使.....大人您來玩大天使同人真的好嗎?^q^

大師喜歡伊諾克
喵的咧啦你真的畫了---
2010年11月3日エルシャダイオンリーイベント「大丈夫だ、問題ない。」用新刊「equipment」の表紙です←糟了!!原來你第一場就參了!

No God, No Enoch
好棒的標語啊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2」ゲーム発売前最終イベント。←嘖嘖真的不能四月再來一場嗎?





0204

轉)「神は言っている・・・ エルシャダイのフィギュアを作れと。」
如果這是給神音路希的附屬贈品我可以考慮←
仔細一看那個魂のイベント、第三場在台灣台北耶@@

2011/0318-0320,有展出大天使的話一定奔去
CT-3 TAIPEI [TAIWAN] (台北[台湾])   会場: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東三館烏梅酒廠

2011年3月18日(金) 12:00-21:00(最終入場20:30)   
2011年3月19日(土) 10:00-21:00(最終入場20:30)   
2011年3月20日(日) 10:00-20:00(最終入場19:30)

免費入場,那就奔啦w




0210


推特)lucifel360000 伊諾克(イーノック) 路西法 (ルシフェル) (繁体字ではこう書く)
約6時間前 エルシャダイから ←路希你的中文一級棒!(woot)


    
lucifel360000 Il était un gars très bien.(まあ、いい奴だったよ) 約3時間前←西班牙文嗎?XD

還是法文?OTL





今日大天使...縮小版)

 


路希的台詞怪怪的....為什麼結尾在YO?

好難得覺得路希作得不好看,伊諾克真的比較可愛...眼色沒對到真的是很可惜....
大天使是應該要好好慎重開發的搖錢樹啊(伊諾克淚目)
大天使可是黑髮紅眼啊!! 模型師請重新上色!!



只是個背景     
啊 比較喜歡伊諾




果然www....
就連路希本命的人都好幾個說伊諾克比較可愛就知道模型師出問題了啊啊啊

覺得路希笑得不正確的人請舉手 /
我個人覺得他應該要再欠扁一點的笑
嘴巴的弧度跟眼睛的弧度不正確...



(*・ω・)っ☂說    
ノ (舉手) 這隻路西看起來呆呆的不夠精明樣Q_Q




這是我覺得比較正確的弧度
另一張仿PANTY & STOCKING的更準確,不過那在我電腦OTL

TO (*・ω・)っ☂: 我給路希的TAG中沒有精明(因為我覺得他是小迷糊) 但是他迷糊得很欠奏而且自以為是www(這居然是萌點耶OTL)
話說大天使自慰48手(GOD48 )已經募集到15作品了!!! GJ!!!



(*・ω・)っ☂說    
迷糊大天使好可愛.... (yay)
不過撇開他原本的性個不說,我覺得PV裡面臉看起來蠻能幹的 (thinking)..




那是他自以為是的臉wwww(萌←



P網) ひたすらルシフェルな 口水直滴的企劃.....
作者大人我可以買這本跟你家的抱枕嗎?^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