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un Jan  4 12:11:34 2004

                                                                               
 憑著記憶當初在書展買了4-6,我只想買有克立修的地方
 (至於10是以前想收結局時買的)


 

哈哈、現在回頭來看我這當年小四時算是畫技啟蒙的東西果然是很好笑啊!
 劇情簡單人物也是、草率居多是現在的我所不能忍受的膚淺(爆)
 可是還是有那麼一種「我是看這長大」的懷念所以OK(毆)
                                                                               
 現在會對裡面的對白爆笑,像是5裡面他們在印度時,裘卡和吉德合而為一 為了避免吉德被抓,吉德抱怨「為什麼我要在下面!!」,現在的我只會一直笑而已(死)啊不行我不能對不起北國精靈公主(笑)
                                                                               
 剛好第五裡面有各角色的設定資料(附錄)一看之下原來哈利只有18啊、 難怪那麼純(笑滾)(好吧我看的時候也是很純、現在還是純、毆)

 不知道有無這東西的同人(笑)

我自己的第一篇小說同人可就是寫克立修跟他妹妹咧XDDDD (IN作文課)
(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是兄妹亂倫、炸)
(可是老師也都改完給我甲上上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