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標題屬性=w=


我說:
開場是在外巡視的土方,被搭訕

草莓說:
被誰XD

我說:
搭訕者是妙齡少女(中學生?),怯生生地請土方不要把煙捻熄,並且把煙給她。

土方皺眉,一邊說著「中學生不該抽煙」一邊把已經很短的煙踩掉。
少女展露強烈失望的表情,喃喃說著「啊啊人家的間接kiss啦---」等不明話語跑掉了。


『可是我記得多串君不是很早就開始抽煙了嘛?』
神秘地出現在附近販賣機的阿銀微笑問著。

「哪有!我在離開武州之前都沒...
 我幹嘛回答你的問題!」身體還是一樣老實的土方。

草莓說:
XD副長你未免太受歡迎了吧

我說:
『不過多串君的應對讓阿銀我很高興呢~
 萬一剛剛讓那小女孩得逞了,以後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有樣學樣啊~』
「什麼有樣學樣的--唔?」

阿銀掏出一本薄薄的印刷品,看來是低成本自費印刷的產物,儘管如此
在版面編排和選紙還是頗下功夫的一本讀物,煞有其事地唸著,
『今日運勢 - 雙子座:若能拿到土方十四郎抽過的煙,可以保證一整個月的好運喔』

「哪有這種事!?那本是什麼東西?」
土方氣急敗壞地搶了過來,或應該是說,阿銀故意手一鬆讓給他看的


草莓說:
XD 怎麼會有那種東西


我說:
土方十四郎 Fan Club 公式刊物 - MAYORA LOVE,月刊,每月五號出品,「5/5 特集本內容大募集」的字樣印得斗大在廣告頁上。

『阿銀我也是意外拿到這本的哪~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的多串君這麼受歡迎呢~
 雖然知道之後很苦惱啦~』


草莓說:
XD怎麼會有這種好物 我也要一本!!


我說:
「誰是你的...你苦惱什麼*怒
 誰有閒到做出這種東西!我要揪出來!」

『唉呀唉呀十四不要這麼無情嘛~
 跟發情的思春少女爭這個就沒有大人風範啦~』


草莓說:
阿銀倒是很老神在在耶


我說:
『阿銀我也希望有個什麼Fan Club發個雙週刊之類的~
 其實換個角度知道別人怎麼看自己的不是很有趣嗎?』

輕巧地從土方手上奪回刊物,
『你看這裡、寫著
 "土方穿鞋子的習慣是左腳先踏進去,這代表他右半身的平衡感比較好"、
 不是很有趣嗎?』

「哪裡有趣了!」
想動手搶回來的土方一不小心被阿銀拐了下差點跌倒,而讓他站穩的,果然是右腳。

『呵呵、看來是真的呢~』

草莓說:
(驚)太可怕了哪來的特務跟蹤副長---
爲什麼會連這種事都知道!!!

 

我說:
『其實本來阿銀我也認為這裡面都是胡說八道思春期少女的妄想作,
 可是成為訂閱戶之後也還不得不敬佩寫出正確情報的作者群呢~』

「取消!你給我取消!」
拔刀,
「還有把主謀者都貢出來!我今天就要了結這個案子」

 

目前沒有想到阿銀要怎麼安撫副長。
總之刊物事後還是會順利發行.......


特務?
副長,其實那個特務就在你眼前啊(笑)

阿銀成為訂閱戶之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投稿,也因為「寫的東西看起來很像是真的」,所以是最受歡迎的專欄作家了(噗)

而當然、最機密最私人、最、只屬於他一人享用的情報呢,從來不會出現在刊物上


草莓說:
XDD這太腹黑了喔阿銀!
你把副長拿去賣啦---

 

我說:
呼呼*

草莓說:
XD阿銀你就不要哪天被讀者群發現你是誰

我說:
我覺得重點是、不要被讀者群發現他是怎麼獲得情報的:P
題外,阿銀用女生的筆名(捲子)投稿

草莓說:
XD 阿銀只要不把機密情報透露出來 就不會有人猜到他是誰吧
畢竟真要說起來真選組的人也都很可疑喔(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