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在三樓台上聊了一下,起鬨說「找得到三個羅莉就來拍戀之大天使!!!」

當下他的攝影師好友跟我都舉手說『我們都可以找到人!!(掏手機)』(炸)

 

於是慢慢移動進場內看台,那邊至少地是乾的,要拍土下寢比較方便。

結果在上看台之前停了一下,

CIMG6080.JPG

莫名溫馨的整裝(心)

路希果然好賢慧

 

CIMG6082.JPG CIMG6083.JPG CIMG6084.JPG

 

這就是那個小插曲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還沒有開拍,伊諾克借給路希的手機響了,於是路希趕快拿給伊諾克要他接,可是伊諾克就故意做出那種表情,路希也馬上配合wwwww

於是就造就了這幅好像是伊諾克硬搶路希手機還耍賴不還人的有趣畫面wwwwwwww

 

CIMG6095.JPG

 

完成型(?)

 

CIMG6096.JPG

 

對不起我真的比較愛路希(艸)///

 

 

CIMG6097.JPG CIMG6100.JPG

我自己很喜歡這兩張w

因為甘嘎很高,要拍這兩張挑戰度很高ww

 


接著開始了看台上的漫長等待(誤)

最後到離開前當然沒有真的拐三個羅莉來www

可是還是拍了XDDDD

 

CIMG6102.JPG

 

這張真的讓我想大吼「HOLMES!!!」(炸)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動作真的炸帥氣的(艸)////////////////

他只是把傘掛到上面的櫃子而已wwww

 

CIMG6105.JPG

『大大大大大大丈夫......

 

CIMG6108.JPG CIMG6110.JPG

 

然後踹下去了(大心)←

 

CIMG6114.JPG

要求路希做那個性感姿勢(艸)

當初看PV的時候我就是被他拿牙籤的動作煞到的

 

 

CIMG6120.JPG

 

突然想起我還有杜杜給我的涅菲力姆(心)

CIMG6122.JPG

 

路希也從善如流(?)地把她吃了!(喂)

 

 

CIMG6124.JPG

我也很喜歡這張wwwww

 


這邊拍完之後我再度抽牌問要不要離開,竟然又出現星反,於是我繼續呆著,果然出現奇妙的事情!

一位穿著很可愛的長髮女孩接近卻明顯語言不通英文卡卡,結果日語能通!

甘嘎的日文超棒=////////=

 

該位小姐是日本人,疑似是為了雜誌採訪而前來詢問w

他說很意外台灣也有EL的COSER(我們還沒機會告訴他上一場就有了www)

小姐拜託兩位做出どや顔,一開始還無法抓對神韻(不是囧臉啊伊諾克),我趕快說『就是一副"我做得怎樣啊!"』的表情,兩人馬上就110%表達出來!

 

CIMG6127.JPG

大天使要轉換場地了wwww(心)

 

CIMG6128.JPG

 

這張很適合在畫面中間寫「どや?」

 

CIMG6130.JPG

 

「『請記得買遊戲喔~~』」

 


最後的最後的SERVICE!!!!

 

最終隱藏BOSS路希跟伊諾克對打啊!!!!!

 

CIMG6140.JPG

 

CIMG6144.JPG

當然名場面是必須的XDDDDDDDDDDDDD

超生動啊這個/////////////

真想拿ロマンシング猿大神的同人請他們照演....(毆飛)

 

 

 

然後我偷偷拍了影片www

請忽略拍攝者(我)的奸笑wwwww

 

謝謝甘嘎跟作業無效兩位讓我的FF第一天滿載而歸^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