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ely Island的作品們wwwww

sandykill: 先給沒看過原版的


 


最戳中我的笑點的是那個「I'm gonna pay by check」的XDDDDDDDD

怎麼有這麼古老的方式啦!!

 

超自然檔案版 我笑個不停阿XDDDDDD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歌wwwwwww
誰寫的都很GJwwwwww
這個SPN MAD太讚了~~~(到處滾)
媽媽啦天衣無縫


sandykill分享    
作者The Lonely Island的前一個作品XD 

 

 

有中文翻譯~






好可愛wwwwwww


sandykill分享    
據說米國有在賣那個盒子XDD


自己做就好啦!!XD
尺寸大小還可以自己調(毆)
大盒子裝大鳥~(你住手


那的確是賈斯汀沒錯 ←咦咦?真的嗎?


多瓦悠蘭♪說    
我喜歡這首XDDDDDDDDDD



sandykill說    
昨天才再笨板看到一篇文,有男的拿紙盒想自己做那個盒子,結果切出來的洞邊緣太利,結果流血了wwwwwwwwwwww

R&B抒情又好聽、歌詞有消音~



sandykill說    
然後那是賈斯汀沒錯wwww




原本我討厭他的,最近那個SONY廣告跟這個隨即加一萬分(喂)
真糟糕原來我喜歡崩的歌手嗎?XD

回頭看阿蓮PKT)........才不是!(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