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DMMD# #紅蒼#
剛剛看到一組新妻蒼葉的紅蒼圖,整個「........」。
大概是因為我對蒼葉的要求跟大家都不一樣所以產生的落差吧。



因為我沒有特別萌蒼葉,我覺得他是好孩子,如此而已。
也因為這一點讓他跟我家其他孩子不同。

Homage的索格跟克魯,雖然我真的很討厭笨龜,但是他就是太像是老媽我了也沒辦法,忽視(!)無效。
MABI的艾德翰是我非常喜歡的角色簡直大私心所以不同。
剩下的足球和銀土我都是控雙方,這不一樣。


我對蒼葉的要求不是要他當「好老婆」,就算我覺得紅雀會是個很棒的老公。

所以我對所有像是「新婚PLAY」「蒼葉就是個可人的好人妻(各種不器用)」這樣的紅蒼形式完全過敏。

我甚至覺得那樣做會抹殺了蒼葉這個人本身的特殊性。

某種程度我覺得他還沒長大,忘記14歲時的種種的他比起其他人更像是白紙,他的生活在故事開始前也一直非常單純。
他需要時間去瞭解要怎麼樣跟這個他曾經很熟悉,但其實無比陌生的男人來相處。

紅雀是一個需要「被填補」的人。

如果蒼葉只是單純做一個受君去填補他的需求(對伴侶的需求),我覺得這遠遠不夠。


我需要蒼葉也變得堅強起來,他非得要成長不可,不只是被動地回應著紅雀的需求。
我希望能讓紅雀不再那麼辛苦地把自己的武裝撐給大家看,而是真正能夠「放心」自己,「放心」蒼葉(是的我也覺得「過保護」的戲碼看夠了很無聊,而且原作有紅雀其實還蠻能信任蒼葉的證據)。


這種互動才是我寫紅蒼文的動力。
畢竟要看純甜文我寫其他CP就夠了,單單銀土就吃很夠了。


對我來講紅蒼不是甜CP,絕對不是,這兩人要能夠到相互扶持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0109

#DMMD #蒼紅
剛剛路過圖時我家小暴露突然開金口說話了,
同一時間我腦內也在問他「你覺得紅雀吸引你嗎?」

他說是一種挑戰在吸引他。
紅雀竭力想要獨自反抗的黑暗在引誘他使用能力。

這樣感覺很糟啊,我說,一不小心就要走BE了。

「所以才有趣啊~」
我家小暴露如此說,一臉享受落崖吋前的刺激的表情。


小暴露的力量是兩面的,他可以砍掉壞的連結沒錯,但是好的連結也會跟著消失,紅雀會怕不是沒道理的
小暴露剛剛補充說紅雀對他的抗拒也會引起他的興趣。

有點像是推銷員(?)跟快要上鉤的太太(喂)
「太太這好用不用嗎?買嘛買嘛買嘛~(硬塞」(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