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

正在    黑執事01)喔、這就是黑執事

 

5分鐘突入
好歡樂的家庭(思)
一開頭的service鏡頭一點興趣都沒有... 雖然說好像應該是美味的正太....
可是我對個性是死小鬼的正太一點興趣都無


【兔】ハセ     
動畫?漫畫?




動畫,電視再撥
人物聲音都很陌生
執事是黑髮又很完美可是好像沒有加分... 死小鬼目前都還在扣分...
歡樂僕人組還在很盡責的歡樂中,沒有分數..... 我太嚴格了嗎?


所以這是殺人事件?
我沒聽過坂本的男聲(所以陌生)這可能是我第一次聽到小野的聲音
預告中似乎彰顯第二集有武打之類的...我反而想關電視了(思)




【兔】ハセ     
這部,很不合我胃口...XD
我唯一有興趣的是,福山潤配紅色死神的那段噁心笑聲XDDDDDD
這部每次都可以騙到我,前面都會搔到我癢處想看,可是很快就會讓我大失所望,誘我入地雷的功力破表。



拍拍)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廢腐




【兔】ハセ     
漫畫剛出的時候,我有看,原本想說腐氣應該是讀者high出來的,直到漫畫確實出現小少爺被...被....的場面,如果不是朋友的書我就直接斯掉了。整個被雷到很冤枉。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不喜歡黑執事...,整個故事也不喜歡...




amour||ョд゚ )     
福山啊~想到就想笑。除了他的笑聲外我實在沒辦法看完這部..
紅夫人之後還有什麼呀~(攤手



野生貴妃圈     
不喜歡+1,一些圖看起來還蠻華麗的樣子而已。比較喜歡紅夫人跟紅死神一些XD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其實我覺得最近新連載的部份 害羞蛇男執事還蠻可愛的 不過劇情還是很讓人傻眼就是




・ิω・ิ大叔養分缺乏中     
看完之後印象也只有紅夫人那篇+1 福山很讚。




兩年後的小C說    
你終於墮落了XDDDD



TO 兩年後的小C: 我只看了一回@@而且是一邊嘗試寫文一邊看的。後來關掉電視了




兩年後的小C說    
我想想 紅夫人以後其實比較好看 因為有白髮角色出現 (對白髮有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