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內容其實有些很想化為正文但是不可能啊w

最初的構想

 

0402

默*大會議GO!說    
人類補完計畫!!!!!!!!!!!!!!!!!!!!!! (rock)




第一部分希望當作副長生日禮物,在0505公開,之後留做本子的內容



十四夜,銀土本60%說    
上啊草左,銀土補完計畫開測~




以小牛視角為主(思)
雖然很希望以圖畫降低文字的依賴度........對於我這種亂炸字數的人應該無效
所以....(言歸正傳)有誰願意跟我討論劇本或分鏡嗎?XD



十四夜,銀土本60%說    
分鏡的部分可以給意見




TO 十四夜,銀土本60%: (cozy) 謝謝
TO 默*大會議GO!: 你錯棚了XD



對於繪圖還是苦手/ v \
很想把自家原有的虎牛設定套下去,不過還要兼顧到大江戶設定(思)
很認真地想了一晚,覺得用圖畫表示真的好困難XDD



阿頭先生     
(blush)我可以幫忙看草左的分鏡



默*大會議GO!說    
我可以幫忙萌草左的圖。 (blush)(這不是幫忙吧)



十四夜,銀土本60%說    
可以試著畫一些小插畫。增添一點笑點




我現在有點卡在開頭,要製造小牛出走的契機ww
跑了一下彩子...發現最有可能的還是寫出童話風的文章而沒有圖.... 所以大概就用寫的了.....我家小牛好萌(艸)←自己說無用!

自立自強的小牛////
被欺負到快哭的時候..... 就努力忍住眼淚這樣.. (devil)
在想第二行怎麼寫

圖畫的話就不需要解釋為什麼小牛穿裙子,文字的話就似乎要說明...
不決定好介面的話真糟糕/ v \

 

 

 


 

GH_chose 11.PNG

GH_chose 12.PNG

 

GH_chose 13.PNG

GH_chose 14.PNG 

GH_chose 15.PNG

 

總之彩子的阿銀會變得那麼慘都是阿頭的錯,請記得找對人

 

 


 

0422結果肚子很餓還是寫完了[銀土] 彩子 - 小牛SIDE 02
我真的很不適合寫童話風格的東西啊....
剛剛改了一些細節...

開寫了就知道原先想要用圖表現的想法超天真的XD
我希望重現的畫面太多了、腦袋中的畫面也蠻詳盡的,這個適合做動畫(喂)

說到這....我有時不會去想畫面是彩色還是黑白的(喂)有時甚至覺得是灰灰的,只有在我想要描述景物時才會有顏色
於是其實說不定把腦內畫面接到螢幕上呈現出來的時候,會像是恐怖片的色調(啥



綠 茶     
小牛是要開始被指導了嗎WWW




不、是我家副長的母性要發揚光大了(被腰刀戳死



)))蛇)≡▽≡(み\\\說    
小牛with十四 餐桌好恐怖啊~~~wwwwww



\やりなおしー!/     
餐桌上除了美奶滋就沒其他食物了www




總悟「看來狗糧伙伴增加了」
真不知道美奶滋夾土司是什麼鬼(吐--



)))蛇)≡▽≡(み\\\說    
今天跟大學室友去吃爭鮮,有盤淋了美乃滋的糖心蛋壽司捲經過面前八百次後忍不住拿來試他的味道...
美乃滋是敗點阿!!!!只沾醬油的話一定會好很多
不過土司夾美乃滋盜是挺好吃的阿 用烤箱烤一烤更美味XD


TO )))蛇)≡▽≡(み\\\: 是美奶滋夾土司啊XD



)))蛇)≡▽≡(み\\\說    
被我腦袋自動修正了!!!!(大驚



補一下構圖:因為很保護小牛,所以禁止隊員在小牛使用澡堂時進去的副長,把這一條加入局中法度的附加條款(自以為是的保護者)(因為他以為小牛是女孩子,所以連他也不進去←真選組的澡堂很大的啊~w


 

 


應該完全不會出現的片段www

 

 

 

『媽媽、爸爸別吵架 >xQ 』

『我們不是吵...我不是媽!』

 

↑好可愛啊=///=

 


 

0505
銀土相關?)


默默給我的圖,我看不懂 :-o

請問大家認為這是什麼?(繪師本人逃逸中

 

一兩銀     
阿銀被一大塊白布包著,而且還尿尿了!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TO 一兩銀: (blush)銀子我愛你!!!!!!!!!!!!!!完全正確!!!!!!!!!!!!!!!!!!
銀子超棒的銀子超棒的銀子超棒的 (blush)!!!!!!!!!!!!
(那是虎銀就是了w)
銀子歪你!!!!!!!!!!!!!(淦 住手)

 

 

人魚是畝嫁^//q//^     
送子鶴把阿銀送來了? (thinking)

 

一兩銀     
TO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 (woot)猜對有獎品嗎!!!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TO一兩銀:要什麼獎品? (woot) 濕掉的尿布好嗎 (woot)(被揍爛)

 

一兩銀     
(woot)那我想要尿褲褲的虎牛銀土(為什麼?!)
(blush)默默的告白好害羞ww

 

 

野生貴妃圈     
天阿不解說我還真的看不懂=A=

 

 

雪雪@姜鍾厨     
ME也看不懂|||

 

 

糖分中毒說    
真的假的阿 (rofl)我也猜是被包起來的阿銀

 

阿頭先生     
(rofl)我還以為掉進咖啡三角瓶裡面尿尿了(錯超大)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你們幹嘛全部都來羞恥PLAY我啦 (rofl) 這不過是張示意圖唄 (rofl)
卵卵超棒的啦 (rofl)

 

綠 茶     
銀子也太會猜了XDDD




 

 


筆記一下要寫小魚那邊來的idea(那個),和泡沫銀土(?)這樣



默*もう何も期待しない說    
這種時候就覺得通吃的自己實在是太棒了(銬)

糖分中毒說    
哪個阿 (rofl)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