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終於有機會把鴨鴨拿出來

 

 

 

這次沒機會使用的泳池
到的第一天賀先生也來了

昨晚睡前同事轉了WITCH來看,不算恐怖片,主要還是講家庭的崩壞,因為電影步調慢中途看了5篇影評都寫得很好所以看完了也降了不少san值xd

女主有未來的感覺。
後來演了SPLIT

 

花蓮光復糖廠
只有這點廢墟(不滿)
但是因為單獨行動,一個人大聲唱歌逛廢墟很爽(以前偷偷摸摸跑廢墟都不能有聲音)

紀錄一下歌單是
坂本女神的ソラヲミロ
KKクロス ストリート

再說一次大聲唱歌很爽


 

DAY 4

 

去看了金城武樹

第一次搭普悠瑪,好晃好搖,太多隧道耳朵好難過,然後睡不好。
嗯、打隧道的前輩們辛苦了,我下次要走公路謝謝。


SANA@策君缺乏症候群     
公路……真的不會比較好……


奈 梨     
搭飛機吧


小犬是很想要吃炸雞啦但懶得去買     
一點都不痛苦啊
比起走公路


應該是說不會有下次了啦XD
去程是公路,至少可以睡(火車每到一站都會被叫醒,每到隧道耳朵都會痛)


skelefish說    
(如果有下次)試試戴耳機的話看會不會比較好?
普悠瑪比其它火車不晃多了www

真的嗎?!那樣已經比較不晃了?XDDD


skelefish說    
每天搭火車通勤族真心發言
普悠瑪很高級了啊啊啊啊www



好 是 對不起XDDDDDDDDDD



skelefish說    
是說我是很習慣了啦所以還好www
搭長途火車我都戴耳機隔絕世界(?
至少不會被廣播干擾睡眠太多www要小心下錯站



那是氣壓(?)問題不是聲音問題 我的耳朵一直很敏感
高中時耳朵炸過一次所以對高音(例如筷子湯匙敲到盤子)的尤其無法忍受

所以過隧道時耳朵感覺被封閉起來會痛.....無法忍受的是這個
跟搭飛機時氣壓變化一樣
我全程嚼食口香糖還是沒啥用


skelefish說    
一直吞口水也沒用嗎?(旁門左道


沒用


skelefish說    
那真的只剩公路或飛機了(拍拍



我不會再去了啦XDDDDDDD



skelefish說    
花東沒錯啊啊啊啊QQ(硬要湊熱鬧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
我還是先去關東吧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