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コミュ限 ちょっと歌ってみました

 

阿蓮的瑞士捲,這好像不是魂不魂可以說的(思)

 

這首歌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練得數一數二的熟的歌,之前的找魂之旅也讓我駁回了非常多名家的嘗試

也不是說沒有聽過阿蓮在生放中嘗試唱這首

但是,這個,嗯、我只能說「不大對」

唱腔不怎對,應該是說沒有採取降KEY的調子的話就會走GReeeN(?)唱腔,不過那樣的唱法掌握得不夠精確的話,我就會覺得爆發力沒有出來

在歌詞之中駁斥自己,如果那情感不夠強烈,我會覺得我聽不到魂,這首歌尤其明顯(思)如果MIX編排上又沒有太多特出之處,分數不可能拉高。

對我來說,這首歌之所以高難度,即是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