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個地方放阿銀今年生日文的構想
大概在倒數一百天的時候就有構想了,但是那時還太單純


天使/牛郎銀x占卜師阿土

一開始的靈感也很短,就是銀土同居,土方對於每天早上刷牙的<儀式>很重視,因為他會用吐出來的泡沫來占卜
說錯了,是晚上
兩人都是夜晚工作者w

阿土很堅持他這種占卜法會準
這時的文還是輕鬆走向

阿銀是天使,晚上當牛郎是他工作之餘的娛樂ww
使用的系統是去年寫的我家死神系統的延續,去年的文這裡



這次來寫稍微不同(歡樂?)氣氛的守護天使銀.... 不過不是故事上的延續
後來覺得這條線太單一了,就開始想把做過的其他從未見光的設定放進來,現在變得系統有點亂,不過硬說好像過得去

說「天使」應該是人類的分類、人類的言語,其實只是另一種形體的存在
這回辰馬和阿銀還是天使,阿桂會是死神,最後一人預訂還是惡魔組的,我不怎想寫到他
阿桂升不上來的原因是在升等考卷上連載松子的故事XD

我以前都專做死神組系統的設定,相對之下天使組的設定很薄弱,這次用了公司架構那種感覺去做天使組的工作說明、職責等等
做完了之後發現惡魔組的定位還真有點困難(炸)

原本的想法是死神+守護天使 VS.惡魔組
兩邊的力量是平衡(?)的

如果套用康斯坦丁的那種概念進來,那麼客戶(?)會變成全人類,於是有能力者(如康斯坦丁的女主角姊妹)會變成雙方必爭的人才
我原本還比較想用的是「人因為(受到惡魔組影響)製作出來的惡念是惡魔組糧食」的概念,天使組則需要善念這種比較間接的對抗
我的故事現在改得必須是要爭搶人,至於爭搶人才之後要怎麼做、做啥,如何比對、做結,果然是很複雜的是情

預訂松陽老師會登場(思)這次架構比較不一樣
理論上為了取材我必須要看最近土方相關的漫畫連載,我有可能得用到為五郎的資料/ v\ 但是不怎麼想動...

然後我覺得文章本身製造不出高潮,跟去年的結構和順序差太多。雖然想過藉由阿銀描述調動順序,(最先想寫的)H片段變成輕描淡寫的不是重點(思)
謎底查出之後就是著手解決,除非我真的要寫出高杉綁架土方這種鬼戲份,不然總覺得弄不出高潮(?)

我總覺得必須檢討只能使用高杉來製造衝突的想法/ v\
第一當然因為他是老梗、第二我討厭高杉、第三...結構會跟上一篇太像="=

於是開端是阿銀的大天使祝福洗掉了土方身上的封印,招出20年前的舊案子。
20年前由松陽老師(當時天使)處理的案子,之後被貶謫的松陽回頭當死神,教導了阿銀、辰馬、阿桂這堆小蘿蔔死神,後來升等後決定轉生/離開阿銀他們
阿銀決定立案(?)保護土方不讓20年前的慘案(?)重演,於是在一邊破壞自家規則的情況下,跟惡魔組的槓上

現在卡在這裡(思)
如果就這樣成功達成任務,可真風平浪靜一點波瀾都無啊(苦惱)

阿銀是戰鬥組的天使,理應要給他一場打鬥戲份......仔細想想,我從來沒寫過呢
不過明著搶人的這個設定的確有漏洞(思)
這種時候人的自由意志如果能發揮作用,那麼土方的選擇當然很明顯

重新把世界觀/架構弄好了
惡魔組感覺門檻比較低,天使組也很狡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