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

正在    天使與惡魔)

我因為不喜歡Tom Hanks 所以沒看達文西密碼,直接趁著貿易挑這片看.....


媽媽瞇呀Ewan的神父超級萌!!



怎麼會這麼可口?!
Ewan我認識你這麼多年我從來不知道你細聲說話時萌成這樣!!

這片為什麼沒有中文字幕(死)
要拼我的英文閱讀速度好累喔TAT

嚇死人wwww
女科學家一瞬間扯下書本真的好猛喔www

喔喔!!我都忘記這片是羅馬片///
當年去萬神殿我就很感動///



兔科絕對時間     
總司庫超帥的...維多利亞也很美>///<



我都忘記裡面這麼美了/////
裡面什麼時候有賣咖啡的?!

這女的什麼都跑前面
好棒的地板(誤)

是說你們每次遲到,下一個人就只剩下更少的時間啊...

我去過西斯汀chapel,在那邊要呆15分鐘真的會睡著,而我記得「不准睡覺」好像被當成警示放在門邊還有人到處監督XDD
但是實際上去的感覺卻沒有鏡頭尚這麼美
是我感動不足嗎?XD

你們快點去第二間?下一個人只剩下40分鐘之類的
我看一下Bernini不是當初在聖彼得大教堂讓我超感動的死神雕像

耶?!真的去聖彼得大教堂?XD
第一次去的時候教堂還沒有那麼禁止拍照,我記得我幾乎蹲到某個祭壇底下拍上面,結果相機一拿下來,我面前是一位黃金雕刻的死神頭骨,很震撼、很美麗
我翻一下我的照

說真格的,每小時殺一人,午夜全滅,為什麼這位蘭教授總不能給人一種緊張感?
洗臉什麼的走路什麼的發呆什麼的....完全沒有倒數的感覺啊!
我可也沒有看著24的標準來看待這片的但是我零星看的24每一集可也都有緊張感的!


多瓦悠蘭♪♬     
超棒對吧!


TO 多瓦悠蘭♪♬: Ewan很棒Roma很棒,剩下的不知道XD



決定暫停片子來估狗Bernini



喔瞇那個Ecstasy of St. Theresa!!!
父上特地帶我們到那個教堂去看!
我沒有被那個雕像震撼到但是被他旁邊的女木乃伊震撼

我覺得每次我都被有名東西的旁邊的東西震撼到XDD
大概因為我上輩子是羅馬人對有名東西很熟了這樣(誤)



可惡我突然很在意那個黃金死神是誰的作品!!
我到處找不到(泣)
大家可以幫我看看、這個雕像誰做的!

 



當時我只是單純地想照天花板,結果一拿下相機就看到這個美麗的黃金死神,好震撼///
被迷住了,這張拍得很糟除了因為光線外就是當年的數位相機畫素只有100萬...

這是02年10月拍的,再一次去就是08年年初,那時教堂已經被圍得很厲害了QQ
這地方已經不能像是我當初這樣爬下去了

說到教堂的底下啊,08年去的那次因為迷路了反而下去了XD
那次超意外(我們都不知道有底下)

我們(家人)都不知道原來底下是墓室,還因此瞻仰到若望·保祿二世的墓室,即便已經去世三年,還是好多人駐留在他的墓室前
我下去之後雖然拿著相機,但是總覺得氣氛不適合觀光客拍照。當時有一位50多歲的胖歐吉,一臉哀傷失神地攀著隔離用的細柱子跪在墓室前望著墳墓... 好傳神我好想拍、但是還是沒有,那一幕也很震撼。



天啊Ewan好萌///
跪在墳墓前說的那些話真是萌到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艸)
喔喔喔喔喔喔TAT Ewan好棒、///
這段演說簡直是.....TAT


這個教堂!!我也來過啊XD
在一個我覺得很不起眼的地方XD



哇!這殺手好威
我為什麼覺得我看過?



啊啊啊!蘭教授躲的地方就是我說的女木乃伊!
原來底下是這種地方!
等等!這片你們毀了這座教堂ww



四河廣場!
08年初去的時候在整修沒看到(哭)

這個殺手一直讓我想到CSI:NY的Danny
我知道不是



哇!!觀光客的協助瞬間我好感動QQ

是說天使古堡這幾次都沒去QQ 原來裡面長這樣
蘭教授難道沒有手機嗎?QQ



喔喔Ewan//// 祈禱的樣子好萌


是說教授組不管炸彈啦



咦咦這麼萌的角色一定要死嗎?
被烙印的神父不知道為什麼萌度暴增

等等、神父你拿著炸彈走出去是怎樣

神父你好美

神父TAT 因為你會飛.....

神父!!!!

我真的流淚了

請保佑他的安危!

快點送醫QAQ




雖然我想過這個可能,不過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會收回我的眼淚XDDD

Ewan真的超級萌///

有這一點我就可以原諒他一切

我原諒你,Ewan =////=

因為他拿走炸彈這個舉動,我覺得已經超越了一切野心、一切他曾說過的事情

最後教廷也沒有說出全部的真相,畢竟不好看ww
但是讓他成為「英雄」這一點,延續FAITH,某種程度而言我也很感動



總結:Ewan神父超萌(句號)






重看!!(炸
我就覺得一開始實驗室老頭超眼熟,剛剛去查......

果然!HOUSE S4裡面他出演那個跟HOUSE一搭一唱的醫師(啊他不是醫師


Nuvole     
Ewan超萌+1!!!
我看這部時完全都在盯著他啊XDD(喂)



他從片頭一邊快哭地敲爛戒指時就奪走我的心了 (heart_beat)

再一次看著Ewan神父抓著炸彈升空還是感動得快要落淚.....

而當他如天使般墜落、回到人間時又有種「God has answered my prayers」的感動....(艸)






(大驚)(重看第三次)中文字幕竟然出現了!!!



神聽到了我說「棍!為什麼只有英文字幕!!」的祈禱了!!QAQ(極大誤)

原來翻譯是光明會....




神回應了我的第二個疑問!!!黃金死神的雕像是Bernini的沒錯!!

那是Tomb of Pope Urban VIII

我曾經跪在這裡、仰望
絲毫不知我正在凝視著大師的傑作


一直忘記稱讚BGM,這片真好聽,讓我有想入手OST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