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MABI)好悲哀啊~~
掛釣三天終於讓阿銀拿到釣魚王稱號...
但、但是....差兩分鐘就可以看到魚貨了啊啊啊啊該死的系統把鯊魚價格設定高一點消失慢一點不會嗎?!!!!
把鯊魚還給我!!

 

一個角色一輩子只能有一條鯊魚嗎?TAT
還要剛剛好上鉤看到...



仔細想想我至今三個角色(?)拿到稱號,都沒看到魚貨(哭)
唯一一條是路邊撿到的(居然有人不要!)




大家安~這裡是好不容易拿到釣魚王稱號卻因為身上滿回神時沒有撿到掉落的鯊魚的笨阿銀^q^
顯示為一頭撞死在小麥堆裡
看板現在一條一百萬啊混蛋!



OX活動...新題目很多很有意思
剛剛的陷阱題「變形金剛中狂派是正義的一方」我好想衝去O....
↑只有對你來說是陷阱啦!



超可惡的啊看記錄我的鯊魚有227公分!這麼大一條竟然系統沒留給我!!!


xxANNASUIxx說    
系統去死~






1118
MABI)難得有小魯的新圖啊~~~



而且還騎著白馬是怎樣www
雖然他真的是王子www

是說小特穿熊袍竟然很可愛




1127
MABI)改版後多了好多東西!!我剛剛看到玩家的馬車!!
然後結晶變成100個一組了害我賣錯XD

還有手推拉車!!
還有大象?!!(繼續路過

為了找音樂書去艾明,結果發現多了魔族貿易所!好多好奇怪的東嘻!

看到女僕跟執事了.....竟然可以讓主人坐大腿!!(嫉妒)
我真想給索格創一個克魯執事(喂)


是說索格其實不適合雙手握蛋蛋的坐姿(思) 阿銀就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