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快問快答..........
副長的股間AT力場要不要被阿銀的螺絲起子中和突破呢?




百度上的紀錄

請注意14樓的回文!!超GJvvv

 

清純的草左 說:
寫童話風太久了、我覺得某個地方的壓力越來越大了....=『= (哪里?!
話說AT力場我腦袋的畫面是、
被抓住雙手的副長(面對面)別過頭閉上眼睛時開出來的、阿銀下巴掉好大vvv


然後「呴你會開AT力場我也會中和!」於是亮出螺絲起子(發光)(超有畫面的啊vvv

 

我好想看到底突破沒有(毆)
用力抗拒的副長的臉好萌(臉紅+流下臉頰的汗水
然後被中和的瞬間是什麼表情呢?vvvvvvvvvv

 

 

不糟糕小比 說:
副長不管怎樣都很萌啊


 

 

 

清純的草左 說:
然後被中和之後會喘啊喘的~~vvvv
被兵臨城下了的副長揪~~竟還有什麼法寶可以對抗阿銀的奇襲怪招呢?




不糟糕小比 說:
<-突破的瞬間




清純的草左 說:
To 小比、那表情太經典啦vvv

 

 

被中和之後~~

 

「呵呵怎樣?熱身夠了吧?」
『誰跟你在那邊熱身!(努力重整旗鼓)』
「呵呵看來多串君期待我的攻城錘進行下一步了~(蓄勢待發)」

是說那個攻城錘也超級有畫面的(掩面

 

啥都不懂的13 說:    
攻城錘會讓人想歪啊(轉頭




清純的草左 說:
To 13:其實完全沒有歪vvv
畫面會注明「爲了保護孩子的身心健全發展,請看歷史教科書上的攻城畫面vv」
(可惡啊誰來幫我畫成連環XDD

 

 

剛剛回籠覺順道把副長推去吃了兩遍=『=
除了虎牛以外、大江戶也有兩次機會可以「做過頭」~
一次是芙蓉篇後那個太辛酸,所以就挑了動亂篇後的「阿銀收利息」
(副長:混蛋那不是利息!本金早就兩倍還透了啦!)




然後我突然領悟了.......
爲什麼老想把十四做過頭....(←不就是色嗎?毆)


因爲今天明顯精力充沛(咳)的阿銀如果對手是女孩子、
我們就會罵他色*薰心不懂得憐香惜玉、也不看看人家是女孩子、天生體質有差真是個禽獸等云云.........

但是今天是各方面相等(至少看起來感覺起來)宛如雙生子的副長、
又不是什麼嬌弱花朵一捏就不行、所以自然可以承受各種過份vvvv的寵愛、yociexp15.gif
於是尺度啥的都可以不要了就算副長趴在地上喘息罵人說不要了vvv我們也會拿手帕止鼻血要阿銀再上...vvv  少女奔.gif


唉呀雙生子最棒了pen1_09.gifvvvvvvvv
銀土萬歲!


(羞跑)


小比說~


因为要突破AT力场
总觉得要有些爆气场面阿~~
所以生出了这张糟糕图(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