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又是銀土囉*
不過這次很一般向?(謎)


前略*

我 說:
當然是阿土嫁給阿銀啊(誤)

草莓 說:
這樣好嗎?這位太太你要考慮清楚啊XD

我 說:
因為丈母娘對女婿很滿意所以(喂)

草莓 說:
顯然女兒還在抵抗中XD

我 說:
唉呀他年紀小還在害羞啦、嫁過去就會習慣了*羞

草莓 說:
副長:  爲什麼我要習慣這個廢柴死魚眼糖尿病──

我 說:
我家阿銀:反正你本來瞳孔就很大然後再吃美乃滋下去也會有高血壓~
不覺得跟我很配嗎?
(真是一對超不健康的夫婦)

草莓 說:
副長:*瞳孔大跟死魚眼完全不一樣!
高血壓也跟糖尿病沒關係!

我 說:
我家副長:*而且重點是你是廢柴大叔!!!

我家阿銀:而你是阿宅....越說我們越配了耶~啊啊好害羞~*羞跑*
(喵啦看那個羞跑ICON連我都想扁我家阿銀)

草莓 說:
副長:配你個頭!*
我是村麻紗上身才會變阿宅、你可是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是廢柴!

我 說:
我家阿銀:大概因為我是糖份天人,地球上一天=我家鄉感覺的一小時、
所以不多啊~
其實我也只有摸到JUMP跟柏青哥時才會變廢柴~
喔喔我們連變身原因都類似耶!
(我家阿銀瞎掰的能力還是跟以前一樣讚啊)

草莓 說:
副長:我管你怎麼掰
副長:總之我不要!*

我 說:
阿銀:唉呀唉呀真可愛的反抗期~
多串君就是這點可愛啊~~

姐樣家的副長好乖喔
我可以體會出家花那種感覺了XD
果然是白玫瑰啊~

草莓 說:
怎麼大家都這麼說(淚)
我家副長已經是公認的清純人妻了嗎...

我 說:
(笑)已經被說過了嘛?我可沒受其他人影響喔
因為壓抑得很可愛吧(思)
就算想使壞也使不出來(不徹底)

草莓 說:
我想讓他變壞的啊---

我 說:
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喂)

草莓 說:
可是他只能裝裝樣子而已...
名副其實紙老虎一隻

我 說:
他只是最心軟而已,對上溫柔派的姐樣家阿銀是必須的

草莓 說:
但就是吵架都吵不起來有點寂寞呢(喂)

我 說:
吵架交給其他人家的就好啦(像是我家)

草莓 說:
我喜歡看別人家的銀土吵架=/////=

我 說:
(思)
剛剛看到一個畫面、可是因為太溫馨了我覺得這不是我家的

草莓 說:
怎麼這麼說XD

我 說:
飄著雪的日子、在外巡邏的副長碰到在外面當公園長凳上的雪人
(坐著一動也不動、身上已經有積雪)的阿銀。
阿銀仰頭、不時張開嘴巴去接住飄落的雪花,看起來很好玩。

副長皺了皺眉頭,在走到他面前時調侃他
「如果這麼想吃雪等下可以送個大雪球塞下去」,阿銀抖了抖身上的雪,
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啊啊多串君你終於來了~vvV』,
從懷裡掏出還冒著熱氣的紅豆麵包*2,
『這可是今日限量20個的特別麵包啊~vvVV
阿銀我可是排很久的隊伍呢~
好不容易耍了點手段才買到、特地帶來給--』

「我不要*斬釘截鐵」
那是紅豆麵包吧?
就算要炫耀也為什麼要到我面前!*

『嘛多串君聽我講完啊~~
為了讓他保持溫度阿銀我可是破例地從那微薄的生活費中花錢買了暖暖包
來保溫他呢!不然這種大雪中一下子就不好吃了~~』

草莓 說:
這是本末倒置吧阿銀!XD
暖暖包比紅豆麵包還貴喔?

我 說:
『來嚐嚐看咩~**』
「(對那種有所企圖的眼神很警覺)
我、我沒帶美乃滋、我不吃上面沒有美乃滋的東西--唔、
喂!你在亂摸什麼?!」

『啊啊找到了嘛!多串君最近忙到身上有美乃滋都不曉得喔~』

草莓 說:
阿銀你藉機亂摸!XDD

我 說:
(是啊終於有我家的感覺了)

草莓 說:
亂摸好啊XDD

我 說:
猜三次阿銀在紅豆麵包裡放了什麼XD

草莓 說:
我最不會猜謎了XD

我 說:
(偷偷說我家阿銀對春藥的註腳是「讓人不會害羞的藥」(極大誤))

草莓 說:
不會吧阿銀、你不會真的來這招吧!OTL

我 說:
我家阿銀是把巧克力BAR當成興奮劑在吃的(煙)

草莓 說:
枉費我還想猜個定情戒指之類的浪漫答案...
(好吧我承認我家那兩隻可能就會放)

我 說:
這種差異才有趣啊XD

草莓 說:
我想做問卷
做個銀土二十五問之類的
其中一題就放這個吧

我 說:
紅豆麵包裡面放什麼反映了作者的本質?(誤)

草莓 說:
可能喔XDD

我 說:
(那我還真的是意外地....討厭啦我是天然紀念物說~)
大概是因為早上剛寫完某一夜情的詳細版6000字還公開了所以現在還很HIGH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