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ONLY賞品哭了orz

總之以下心酸用記錄...........嗚嗚哪位灣家人可以幫我拿傳單跟買hrd的本(痛哭)




官網此處去


請當日到場的人務必踴躍參與paper rally(ペーパーラリー)

並請注意:參加一次抽獎需要五張不同攤位的PAPER,請不要一次拿同一攤位的很多張,請儘量拿不同攤位的PAPER才去參加。

這個隊伍到時開始時會排很長,請注意人少的時間www

我上次再GH FIVE中途獎品有加碼XDD

這次不知道,所以建議去不止一次,當時現場STAFF也鼓勵多收集PAPER.

 

美哭了的賞品在(哭)

 

 

 

 







這次的合本也不錯,厚度和價格都是很親切的,陣容也很堅強。

本部的商品,紙膠帶好可愛wwwww

這次本部很貼心(?)並沒有太多讓人眼花撩亂花錢的東西~~

社團名單都出來了,請記得要去做購買筆記。

列出大家「新刊フェチテーマ」真有趣wwwwwwww

(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hrd太太)

另外也記得要去P站尋銀土TAG和SCC23 TAG,也會彌補資訊上的不足。

 




剛好路過這個似乎很有趣。

2014/5/4 Super Comic City 23(2日目) 銀土プチオンリー『フェチコレクション』にて発行予定のプチアンソロ『銀土解剖学図譜』の告知です。【題名】 坂田銀時×土方十四郎骨血管フェチアンソロジー『銀土解剖学図譜』【内容】



補一個SCC活動官網


這裡有參加注意事項,有一些規則跟我前年去的時候不一樣,要自己注意。

另外就是可以看商業攤位的訊息(有時很重要XD 商業攤挺吸金的XDDD)

不要認為自己目標限定就哪裡都不去逛,既然到得了現場就多去看看。

我剛剛也才發現NICO翻唱歌手在西4有演唱活動.....


因為活動分兩天,請各自注意自己喜歡的社團是何時參加!!(小叮嚀)

另外這次也有可愛的小活動

今回も東5Hと西アトリウムに設置!!

エア新刊 >> 投稿方法
実際には発行していない架空の新刊表紙、架空のあらすじを描いて投稿していただく企画です。

這個感覺很有趣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