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6

準備待機!
我德國只認得卡恩(喂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卡恩已經去當專業球評拉XD

開發兩分鐘就取得角球....沒進展XD

太陽真大OvO

葡萄牙九號這個位置和剛剛的進擊很不錯,可惜射門不夠好

9號看起來年紀很大耶O.O

葡萄牙球踢飛了,美女撿到了www丟回去

球評有說跟棒球不一樣,這球(比較貴)要還回去ww

葡萄牙又攻進禁區內,位置跟攻勢不錯,硬被守門員敲出來

德國嘗試馬上回攻,好可惜因為太遠所以錯過球門(一點點

為什麼球評一直在開中華隊的玩笑www
「你叫國腳情何以堪www」

我覺得這...啊!!!!

第11分!!黃牌!!!!德國12碼!!!!點球!!!

中啦!!!!!!!!

木樂(?)先生中啦!!!!!!13號?

19號的孩子第一次上場就取得點球機會,讓我想到當年的Grosso奇蹟孩子XDD

剛剛要繼續說我覺得這太陽有影響啊.....

單看顏色的話,我覺得葡萄牙其實防得不錯耶....剛剛球出去了的時候場邊出現殺雞的聲音是怎樣www

這主裁判....屁股不錯呢w

球評以為吹手球,結果裁判吹越位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是穆勒ww又稱囧穆,是個可愛的屁孩ww



恩?是我的錯覺嗎?葡萄牙教練一瞬讓我以為看到Robert De Niro



比*))蛇)≡▽≡(み\\說    
我本來也以為吹手球XDDD



德國20號(黑人)好長喔!這是打籃球的身高?XD
往右路踢過去還可真遠www 追不上啦!



比*))蛇)≡▽≡(み\\說    
博阿滕192w




疑疑其實還好啊wwww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好長w

今天的攝影師偏愛照觀眾席上的美女啊www

這一球你在傳哪裡wwwww 躲避球的感覺www

兩隊都慢下來了呢O.O

這場有一種葡萄牙一對一緊盯的感覺

20號把C羅撞得蠻重的www

葡萄牙17號孩子真可惜,那球很漂亮就只是稍微高一點點點點

我也快要想起來鏟球的要點是鏟到球而不碰到人(超難

德國5號鬍子有點性感(竟然)

9號先生似乎受傷爬不起來了

球評說西班牙2號門將也不能上場了O_O;;;

9號下11號上,好壯的黑人O.O

感覺球大部分時間在葡萄牙這半邊球場(=德國進攻中

會一路悶下去嗎?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德國五號胡梅爾斯超性感!



31分德國角球...........5號先生中了!!!!!

2:0了!!!!

5號先生果然性感!!!!

HUMMELS(記錄)
總算有一個可以看的男人了



比*))蛇)≡▽≡(み\\說    
角球前那個好助攻是Ozil的!!!(不要趁機推銷



XDDDDDDD

要連拿兩分還真有點困難

我想吃冰棒............家裡沒冰棒

我該把豆漿放進杯子裡插筷子嗎?

疑疑????

我只是去倒個豆漿

不過這紅牌沒錯.....

你不小心打到人家下巴就算了,你不能用頭撞人家啊

葡萄牙現在10打11....

C羅搖頭中....

球評「那就叫C羅一人打10人就好啦」


比*))蛇)≡▽≡(み\\說    
好無奈啊
XDDDDDDDDDDDDDD



剛剛的PEPE(亂拼)真的是太可惜了啊

葡萄牙5號剛剛求(?)裁判的動作有點小萌

中場的葡萄牙更衣室肯定精彩了...



美乃滋ONE     
休息室www




德國還是蠻積極斷球往球門跑的

傷停2分

疑疑?!!!!

13號成功進球!!!!!

德國坦克真的好強

13號要拿帽子嗎?XDDD




比*))蛇)≡▽≡(み\\說    
對了,穆勒是上屆的金靴阿w 快快記住他的名字wwww



可是他不是我的菜啊(喂喂

穆勒(讓注音記住

球評說他已經在為了世界杯進7個球了www 比賽才開始說

C羅剛剛表情真的很慘啊....




比*))蛇)≡▽≡(み\\說    
欸嘿~



已經變成表符了wwww

現在葡萄牙的更衣室是狂風暴雨還是陰風慘慘啊?

乾脆讓葡萄牙全換上攻擊型的球員變成搶分大賽吧w

開始了、C羅表情超陰沈...

把比賽當BGM....母上剛剛一直來電問我要投哪幾家(傳來七八個工作連結=_=)

葡萄牙5跟17號撞在一起搶球.....的確好像是很少見的狀況?

是跟11號...啊、那個壯碩的

我想我對葡萄牙的沒有支持應該就是因為C羅......




比*))蛇)≡▽≡(み\\說    
雖然對C羅沒愛,但看到他為了捐血而不紋身幫他加好多分XDDDD(雖然可能只是怕痛(喂




為了怕錯怪人我剛剛去查我當年的紀錄

嗯、應該沒錯,樑子結在羅馬跟MU那場

我每次看到C羅就像是看到MU那樣不舒服,410的恨是我永遠無法放下的

葡萄牙的5號先生剛剛好像差點褲子掉落又拉到大腿了...

剛剛的慢動作帶到葡萄牙的球員C羅、11號和教練,那表情無奈又痛苦的超深刻啊

球評說這次世界杯傷員很多、每兩天都會聽到有人進醫院什麼的...
「連慶祝進球都會有人受傷」
的確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從旁邊摸來的西螺粉支援圖wwwwwwww





比*))蛇)≡▽≡(み\\說    
巴西太濕熱了大家電解質有點不平衡

我一直以為巴西在南半球......被我爸噓wwwwwww
剛剛踢飛的孩子感覺好年輕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格策好像是1990出生
1992……



比*))蛇)≡▽≡(み\\說    
巴西不是在南半球????




恩?等等、我沒錯啊?!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確是在南半球啊!!


我爸噓錯我了!!!!!



比*))蛇)≡▽≡(み\\說    
wwwwww


不過他也沒說錯啦
「巴西有赤道通過耶誰告訴你南半球的」

恩恩??5號先生換下,性感先生再見




比*))蛇)≡▽≡(み\\說    
大部分都在南半球阿XDDDDDDDDDD



終於帽子了!!!!!穆勒先生!!!

德國教練真帥(一定要講)
門將撥出去了然後穆勒先生輕輕起腳



比*))蛇)≡▽≡(み\\說    
領帽子啦

C羅表情真的好慘...........



比*))蛇)≡▽≡(み\\說    
他好像要哭了

這一次世界杯有兩個熟悉面孔都看到很慘的表情(我的卡西拉斯QAQ

球評「C羅帶著一群民兵在作戰」
球評2「這樣講有點過份啦、不過從那張紅牌之後的確狀況越來越糟了...

13號先生下去換10號先生.....恩?
我支持德國7:0葡萄牙(喂喂)



比*))蛇)≡▽≡(み\\說    
10號是笑容憨憨很可愛的波弟




球評說如果葡萄牙不進球、就算後面兩場全勝要算進球數時也很不力,然後又少兩人還都是大將....

啊這麼說西班牙也會很慘啊.....明明就上一屆冠軍ww

不管啦我對卡西拉斯的愛就是一切啦(喂喂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C羅超孤立的,兩傷兵一紅牌,比西班牙辛苦OAO



我都快要同情他了wwwww

C羅剛剛那球的重播....其實他面前很空啊拉姆(?)超無辜是球來撞他的wwww

傷停2分!

恩?葡萄牙的球衣................總覺得腹部跟褲子都黑黑的....濕掉了的關係嗎?wwwww

葡萄牙又一次沒辦法攻入...

再見啦!!!!

比賽結束!!!!!!4:0!!!

小比幫我截一下義大利的好了我給下一場用(喂喂



SANA@早七晚八不支薪     
拉姆沒錯,我們小小隻的隊長w


錐生雅☆有銀土本印調快戳     
嗚嗚嗚Müller愛死了QQ 雖然今天沒看到Klose上有點可惜XD


比*))蛇)≡▽≡(み\\說    
好 等明天 我要睡覺了XDDD

晚安
題外我本來以為大家都會避開13號什麼的...(以為NESTA是特殊的w)結果到處看一看各隊都有13號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