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碎片還是要收好。

#銀土#


現在才看彩票篇,立刻有個腦洞:不小心吃了怪藥產生各種幻覺的副長發現,只有跟自然捲肢體接觸(勾肩搭背碰碰小手或者更w深w入w)時幻覺才能消失,因為工作很忙(文書和巡邏辦案)所以不得不和自然捲一起行動的72小時(直到藥效消失)。阿銀一直是副長的解藥啊(各種意味)

腦中第一浮現的畫面是屯所副長房間內與阿銀背靠背辛勤辦公的副長姿態(阿銀在看JUMP),然後天氣很熱,副長一直叫阿銀不要黏那麼緊ww
但是又禁止他碰其他地方www
明明可以很H的設定為什麼這麼溫馨!(不

那麼就來設定這是個吃了會看見很多替身的怪藥好了(不)
這樣的話說不定陰陽師晴明道滿可以登場耶?!

是說要洗澡時絕對是問題www
不想看見替身也拒絕單獨跟自然捲在澡堂的副長只好閉著眼睛洗www

可是這樣阿銀絕~~~對~~~~會來幫忙的啊~~~

「沒關係沒關係十四就閉著眼睛讓我洗吧[心]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www」
『混蛋都要被你碰了我就可以自己洗啊!!』

是說要是全裸的副長在面前洗澡.........是我絕對會忍不住的啊!!何況是阿銀!!!

 


 

0613
為壳大的愛麗斯土的圖配一個老梗小腦洞www


小學生銀土~~
學校班上要演話劇,大概是不到十歲的銀土都分配到工作,阿銀演男主角,土方寫腳本兼技術指導www
本來都安排好好結果上演當天演女主(公主)的女孩臨時生病不能來,眼看著要開天窗,機智的小阿銀就......推是原作者肯定最懂台詞跟走位的小土方下去化妝穿女裝打扮得很漂亮的上陣了XD

途中當然各種假戲真作包括(舌頭要進去的)KISS(喂喂)
總之戲劇圓滿落幕,大家都「唉呀臨時到哪裡找那麼可愛的女孩的~演得還真好~」地稱讚,只有小土方整個人羞紅了的跑掉ww (推估應該要隱藏身份XD 不然日後他要怎麼立足於班上成為風紀(喂喂))

然後從此以後阿銀對土方的暱稱還包括「我的公主大人」(喂喂)

 


 


0607
    
#銀魂inKingsman
因為我在這篇
【0606聊天室】考试的孩子加油喔!(o゜▽゜)o☆_银土吧_百度贴吧
說阿銀有阿土這種賢內助應該連Kingsman資格考都要過,讀者反應嘈點太多而讓我萌生了這個腦洞

琉璃盛夏花不开: 回复 草左 :而且考kingsman什么的槽点满满233333给你个选择打死你的狗233定春秒杀阿银啊

讓阿銀養定春結果定春半年長那麼大www
最後失去資格的原因是被定春攻擊嗎?XDDDD
松平片栗虎對著被咬得滿頭血的阿銀說「你可以回去了。」
隔壁還在猶豫射擊MAYORIN(!)的土方自動升級成為Lancelot(不

那位後來腦洞開好大,但是重要的是梅林跟哈利的人選啊(爆)

梅林就算可以是我超愛的松陽,帕西法可以是為五郎,可是哈利啊!!!!銀魂裡有誰可以當我的加拉哈德國王嗎?!?!?!?!?!

雖然被提議了泥水次郎長,可是我對泥水無愛啊XD

然後我才不管合適不合適,我要把京次郎復活進去,而且是STAFF嗚嗚別告訴我他適合被砍成兩半的Lancelot

但這篇就會一直是腦洞狀態了。
因為調性差太多很牽強。

我最近沒有公布出來的銀魂腦洞太多了


 


0731

#銀土# 估狗眼鏡梗(實境眼鏡),

總之就是在街上試用然後發現人群中的土方於是光明正大的視姦而且ZOOMIN,結果大家都在旁邊接的示範螢幕上看到了阿銀在視姦副長的哪裡了wwww

阿銀一邊視姦一邊稱讚畫質不錯然後詢問可否錄影,最後出鼻血了(應該是腦補過頭)



0802

 #銀土# 在資訊展舉牌送贈品打工的學生銀(16)跟JOY 4在走道上隨口叫"小弟弟要不要沙灘球"

旁邊跑過的正太土(7)真的停下,對著蛋黃靈logo 的球雙眼發光。

阿銀OS" 啊真的停下了小孩子不能填資料……唔,還真可愛"

於是留了資料(甚至電話住址(!)

"銀時,老闆不會收那張當業績的啊"

"…沒關係"收進懷裡


後頭應該就是Stalker 銀的日記(X) 發憤圖強成為學霸好成為小土家教之類最後近水得月讓小土12歲之前就前後貞操都沒有了的正常發展(!)




0806

#銀土#

一直以來覺得不會寫命題作文(拉霸類卡片類關鍵字類)的自己是當不了主催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活動我都不參加。

然而慣常紙上談兵的我總是會幻想/妄想「如果我當主催的話,我會這樣那樣做、才不會發生那樣這樣的事情」等等,不過我沒錢沒主題沒人脈沒人氣於是今天也繼續妄想吧 [笑cry]。


記錄一下剛的腦洞:逆轉本 - 邀請後媽作者寫甜文(HE),邀請親媽作者寫虐文(BE),比例1:1,這是一個參加雙方都作大死節奏的本(喂喂)
至於屬性本來就各半的作者可任選或兩方皆參(喂喂)
也許哪天聊天室可以開來當成腦洞收集「銀土合本構想集散地」「想看到銀土啥主題的合本?」這樣


 

 

0822

紀錄一個真正的腦洞。

沒頭沒尾,只是有一句對話,和模糊概念。


「Either I'm losing it, or YOU ARE.」

兩個人,說這句話的人手抓著對方的頭,兩人額頭相碰。

語氣非常不捨。

大概的概念是、

有一方覺得對方越來越不能理解、瞭解了,

明明以前不需對話,只要眼神就默契足夠,現在雖然在一起卻漸行漸遠。

一種對自己能力喪失的恐懼。

還不知道能用在什麼地方的哪裡。


 

 

0823


紀錄一個腦洞。



概念是土方在日常巡邏值勤中昏倒,第一次,被同行隊員趕快撿回去。
找來的醫生檢查不出原因,只說可能是天氣+過勞,本人沒有說什麼但覺得莫名其妙。

第二次是早起晨練中突然倒下,一樣沒有前兆。
近藤力促土方進大醫院檢查,同樣沒有結果。


我看到的對話是出門在外巡邏的總悟(因為近藤暫時不想讓土方出門),找到坐在糰子店外的阿銀,跟他說了狀況(畢竟這是機密)
同時說「我知道土方先生會這樣的原因裡應該沒有老闆........除非老闆練就了能潛入屯所還能不被隊員發現的功夫」
總悟叼著竹籤這麼說。
阿銀沒講話。


目前不確定會怎麼發展。
(也許根本不會發展XDDD)


想給心浮氣躁的土方塞個安靜的巡邏伙伴,算來算去真選組會安靜陪伴甚至能支援土方的只有終哥啊(這也太安靜)wwww

但是終哥去街上會肚子痛啊wwwww

他不擅長在街上跟那麼多人接觸啊,我更想保護終哥啊怎辦(喂喂)


喔?我家山崎透露了他為什麼要找終哥的思路,「以往土方要求自己單獨行動都沒有好事(想起轉海屋事件)若是他真的掌握了什麼組內不知道的密報,最安全的還是帶上可靠的伙伴同行。」

我覺得很棒耶!我家山崎好棒!!
但土方拒絕了就是,他真的煩到了什麼會講話的東西都不想見。
雖然終哥不會講人話(喂喂)


 

 


0905


我很熱愛銀時是個學霸但是為了讓土方來教他所以裝很弱,忍著等土方終於受不了提出「你只要考過/考上了就可以OO」的交換條件時,阿銀再一口氣拿下全年級第一,帶著(花束巧克力和)成績單來到土方房裡轟轟烈烈地做了才說「十四,你知道要忍著不寫正確答案有多痛苦嗎?」的老梗

 

(基於我超級愛辰馬的)其他設定:阿銀用來忽悠土方的爛成績單是辰馬的(喂)銀時成績滑落被師長關切的時候也是JOY4幫擋壓力的(不愧是好兄弟)。
這讓我想到Gackt曾說他年輕時當過家教,女孩男孩都教過(眾人驚奇)要是GA當我的家庭教師我大概也完全無心思學習(打三個圈)

 


 

 

0913


最近看了點世間話(都市傳說),雖然是廢墟迷,不過一方面我膽小如鼠絕對不碰這題材也不可能玩出什麼新意只有吐嘈就算了。

基本上明白那些要素是一定要存在的,可是我總覺得按照正常人的邏輯(?)來說,

一個詛咒/不祥之物一旦被開封影響這麼大,在外層的防護就不應該那麼薄弱,薄弱到像是沒有結界(實體和咒術)、只要動地上擺著的石頭和罐子就會被破解、或者幾個死小孩都走得進去爬得進去穿得過去的程度的防護根本不應該啊!!

有一種「為了保護國王我們要加強城堡的警備!」結果國王自己打獵時在城堡外開趴的錯愕感(毆飛)

比起那些無止境的傳染式詛咒(很多故事都會這樣寫,為了延續那種恐怖感而不會"解決"),我還是希望能看到新的平衡的故事(而不是因為主角沒說話了故事就斷頭了)。

而且是限定的。

譬如說、這孩子是特殊的(例如毛特別捲←不)所以穿得過結界。

譬如說、這個詛咒/怨靈/精神體本身就不應該被封印,而是在當時的情境下暫時做的處置,於是這孩子的到來不僅是表象的「破壞」,反而是解決問題的契機、之類的。

不過這樣的思維本身就是好萊塢化吧哈哈~



搭車時的一個腦洞,只有不明所以的開頭。

大概是生靈的概念(?)
對當時人可能像是作夢「耶?我不是趕著搭上了電車嗎?」,但其實只有靈魂上車了,身體倒在原處。

在月台上的銀捲毛看到了這個現象,隨著那個生靈上車進同一車廂(不同學校),觀察他。
然後去解決什麼事件.....這種感覺吧。

只是一個概念,先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