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雜了XD

以下腦洞含改圖

 

 

 

 

0703

#銀土# #我家兩隻對婚姻的看法#
「多串君嫁給我吧!」
『......這樣說我會拒絕的。』
「說得也是。那、十四,我們結婚吧!!」
『這倒還可以考慮。』「嘿嘿~」
大概是這樣沒錯。有時真的就是那份奇蒙子不對就不會有後續。

在我家關係中,如果阿銀膽敢在公開場合介紹「這是我老婆/內人土方」肯定會被土方砍+之後禁見面一個月以上。
但如果是公眾場合中宣示主權「這個人是我的」,只會得到土方抽刀回罵『誰是你的!』+口頭申誡。 真的就是給不給面子的差異。

 


 

0709

#銀土
剛看到連載劇透無關銀土.......沒關係啦、我挺得住(啥鬼)
倒是剛剛我家阿銀趁午睡跟我要求新刊裡要多加一場H.........阿土還同意了(尾巴打直!)
是說你們嫌媽寫H不夠多不夠快對吧
不過這種坦蕩蕩(?)的H的確是(阿銀)夢寐以求的~
笨自然捲就算我兒子同意你也不能弄痛他喔!

 

阿土現在處於阿銀說什麼都同意的狀態喔喔喔喔這種時代(!?)終於來臨了?!
放心吧、不會持久的 (阿銀8「媽!!! 」

 

是說真的做太多了(盯)
差不多是到了鄉下之後每天都做(何況還不是一天一次的分布)的程度喔喔喔阿銀你過太爽了!

阿銀「媽!!比對後面你要做的各種殘酷事情我這點補償根本不夠好嘛!8  」

 


 

 

0710


#銀土 #浪費生命的改圖 #我真的該去念經了

 

 


官方出了「噤聲系列」的海報,土方的圖長這樣,別人開口微笑但只有他像是含手指,叫我們怎能不改圖orz 於是↓

 

 


另外這是其他素材圖。

 


でした

 

因為找不到適當素材的我畫液體的功力今晚增加了OTL
理想是把土方全身都弄濕(O)但是我跟液體太不熟了(哭哭

 


 


0713
因為所以,我剛剛又陷入隨便坐著隨便睡著的狀態,就乾脆提著手機去躺一下,果然也一下子就睡著

然後作夢夢到副長(?)去看醫生,說自己老是睡過頭,鬧鐘怎調都沒用。
醫生說「那是因為你身邊有個調鬧鐘小精靈,負責關掉你的鬧鐘」

「患者以為鬧鐘是自己按掉的,但其實都是這個小精靈幹的。」
副長「那我改叫人叫我起床呢?」
醫生「那他們的鬧鐘也會被按掉。」

副長「這是什麼麻煩的小精靈!!(掀桌)」

如果這隻小精靈是銀自然捲的話好像很可愛ww(不

 


 

 

0715

#銀土
念經中小腦洞,其實來自TTSS(Tinker,Tailor,Soldier,Spy)
把壯叔角色當土方被敵人俘虜,但為求不虐這裡就不放阿銀當科林叔位置而是放在敵人的醫生那邊(這樣就不虐嗎?!)
總之土方要是傷好了就會被拷問,土方要是不小心死了就可以輕鬆了......阿銀面臨這種抉擇...(說好的不虐在哪?!

有趣的是噗首的阿銀還是想跟這麼虛弱的土方來一發(喂喂)
那種心臟病測驗,「只要你能爬上那階梯,你就能做愛」(X)


其實還有另一個腦洞,甜蜜很多

同樣是阿銀軍醫設定,平常懶散樣還一邊吐嘈一邊治療/開刀鋸腿(!)總之很可靠。
土方是同一陣營軍人還是衝鋒隊長什麼的,為了愛護部下而是醫療室常客什麼的。
然後某次決戰來了,已經橫了心告別一切上戰場的土方發現身邊跟了一隻自然捲,然後才瞭解,自然捲的白袍惡魔稱號不是在手術室內拿到,而是在戰場上拿到什麼的。
「敢動我的寶貝土方一根頭髮的,吃我的手術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