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

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 一 ):史上最佳漫畫反英雄? – 電影神搜

 

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 二 ):讓萬千漫畫迷哭泣的失敗改編電影 – 電影神搜

 

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 三 ):差勁的漫改電影、優秀的黑色電影 – 電影神搜

複習,然後睡覺(O)
我愛電影的康斯坦丁的一切

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 四 ):向左走向右走、永遠碰不到頭的原作與電影 – 電...

 

 

為什麼我們還看不到《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 五 ) 完:彷彿中了永遠無法逃出地獄的魔咒 – 電影神...

 

怎麼還有XDD

「我塞了一大堆超自然的胡言亂語,最後根本沒人對這些設計有興趣……如果你要打造一個獨特的世界觀,但卻沒有足夠的說服力,那麼它就注定失敗……我應該把《驅魔神探》的世界打造的更充實飽滿,讓它更有說服力。」

導演啊我有興趣啊!!!
這個世界對我來說跟維克醬的殺手世界觀一樣有趣啊QAQ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15 週年:導演解釋為什麼沒有續集,與他們的超瘋狂續集點子 – 電影神搜

 

我覺得耶穌下美國造成銀幕外宗教戰爭的點子有夠無敵讚(O)

推薦惡魔之子這次的化身可以是影集路希法的那位XDDD

 

真正的人擋殺人,魔擋殺魔!《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努李維表示:「我想再演康斯坦汀。」 – 電影神搜

 

看完上面我想到之前不是說重開機是科林小兔子嗎?


如果要走回原作版本,先不管他在我心中叛逆度跟痞度遠遠不及Brad Pitt的部分,他是不是又要挑戰金髮啦!


天啊他真的不能金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