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48)

 

團長我愛你!!!!!QAQ 拜託請無事!!!!!←別再幫插旗了
↑喔不我的死神之手從良很久了....

 

喔不我看到圖了、好痛啊QAQ!!!!!!!!!

團長!!!!!!!!!!

團長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OTL

嗚嗚我買了兩萬股的團長啊...(附加在兵長的一百萬底下)

請團兵的來一起安慰吧QAQ!!!!

 


尾釣猫カレー說    
怎麼這麼早(震驚 我還以為沒這麼早出刊一定是芭樂居然有圖T_T

 


_(´ཀ`」∠)_SANAだよ     
(已被虐哭)我恨欠損

圖好帥啊但是超痛超痛!!!團長!!!QAQ

 

到底是上上禮拜還是誰跟我講說團長死亡對主角的成長價值啥的...還舉艾斯為例(我覺得不一樣啊)

..誰管這個啊!!

 

 

我管艾連成長不成長的他長成什麼長都沒差反正前有米卡紗後有阿爾敏,(貞操的意味)

但是兵長只有團長團長只有兵長啊!!!(獨斷!)

 

在上個月巨人之夜把團兵定義為信仰之後,立刻受到打擊也未免太快了吧orz

 

[巨人] 買股報告

 


TO _(´ཀ`」∠)_SANAだよ: 抱著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