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8

[轉噗] 人格特質18問

我覺得答案取決於作答者的常識(炸)

 

你是個正直而熱情的人。雄心勃勃,意志堅強的你,拒絕做泛泛之輩。成功的經驗,有助於你的自我成長。過人的勇氣,養成你不畏艱難的本性,遇事不達目標絕不中止。對未來,總是抱持樂觀態度,最愛聽別人的讚語。但面對批評時,驕傲的本性就展露無遺,只是如果所言屬實,還是會自我反省。
愛情方面,你的熱情如火。碰到意中人,很容易燃起愛苗,進入熱戀。你對伴侶的要求很高,但也能發揮排山倒海的精神,滿足對方。

 

 

這誰啊.....

正直而熱情、17歲還在中二病時可能
沒有什麼成功經驗

我對未來最肯定的事情是:地球人類會滅亡得很快(這樣算很樂觀?)我自己則希望能死得早一點

後半、誰不愛聽稱讚?
說我驕傲本性、咳、認識我深一點都知道我最沒有的就是自信(可能還有自尊)

愛情方面的後半是唯一準確的地方,我對孩子的要求也很高。
前半則有邏輯問題:遇見意中人當然會燃起愛苗不然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