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
想睡但是剛剛腦內都是詭異的各種恐怖的鬼畫面(我會怕的) 睡不著。



於是開始腦補聖物/驅魔武器製作師銀X驅魔師土這種東西(喂)
因為問他們上床了沒,答案是有,就問怎搭上的, 結果是土方還嫩的時候被阿銀拐騙說"有方法可以增進驅魔力"然後就被(神棍銀)騙了(爆)
不過故事後面應該土方會發覺阿銀真的在他身上刻護符w (用愛?)

放心啦、阿銀很早就把十四騙到手~放心放心(不
當然吃了很多(?)次才被拆穿
不過因為頗舒服的就被原諒了(?)
現實中是有這種案例的喔OVO (大多是不幸被騙色騙財

裡設定是阿銀也是很強的(前)驅魔師, 只在最關鍵時刻才出手(超老梗

"誰准你碰我的十四的"
用眼神就把怪打趴了(不

 
 
補一下順序應該是:
土方覺得自己應該很強,可是被打敗,很不甘心
→自然捲說有方法變強「可能會有點 痛,習慣之後就會好(?)」『我不怕痛』地接受挑戰ww
→(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很不情願地發現自己真的變強(各種因素?)
→ 『我要變得更強』「好喔www慢慢會讓十四一點都不痛的ww」
 
就這樣循環N次(N>100 喂喂)
→『混蛋自然捲你騙我!我是自己變強的!!』
「嘿嘿這樣說太失禮了吧~我可是不斷協助那時在低谷的十四恢復自信心呢!」
『你明知道驅魔人有能力週期的!><』
「啊嘛在床上過得順遂的話也會跟日常能力發揮有關喔~」
 
 
 


 
 

0428

在GAME CENTER跟朋友們(是JOY4)自誇+炫耀自己抓娃娃機的技術,然後實際去示範(隨便選一台)(選的是很詭異的娃機,還被說就算抓到也不想要),還真的抓到時,銀髮少年在機台前叫好(跳起來「喔YES!」)

然後發現旁邊有一個穿得很可愛的小孩在拍手「大哥哥好厲害OvO」(雙眼放光),
覺得(這孩子好可愛)不好意思了起來的銀髮少年順手就把Q比娃給了那個黑髮小孩。


「那孩子、頗可愛的....長大以後希望胸部大一點哪~」
「是嗎?穿得那麼可愛,一定是男孩紙~~哈哈~」
「不會吧!?別亂詛咒!」


結果? www
這是個年差10歲的15歲銀和5歲土的小腦洞wwww
不過這樣這兩個就不會念同一學校呢(´・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