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無限住人舞台劇



X
小關要出演萬次啊!!XDDDD 而且造型很不錯耶~~
雖然當初的動畫我連OP都撐不完www

 

唔唔天津也是聲優出演,他的動作要很漂亮喔!!

至於本作神角的楨繪姊姊.....
唔唔、唔唔、雖然沙村老師家的武打動作已經是接近「人」做得出來的動作了,要在舞台上做出來我還是會擔心啊XDD


阿凶~~~~我喜歡的阿凶~~~

查一下,唔?楨繪也是聲優出演~~長沢美樹小姐

身為原作廚.........一旦實寫我的期望會突破天際我還是不要去看(相關消息)好了XDDDDDD
沒辦法,這是我心中的神作之一

不過小關的扮相好棒啊

回頭複習一下當年的崩潰......我還真的忘記了我當年這麼崩潰....

[皮蛋] 無限住人動畫01
[皮蛋] 無限住人動畫02

還是想吼一次,為什麼天津肚子裡沒有楨繪姊姊的小孩啊...*不滿*(你夠了!

順道、楨繪姊姊的大腿超美好,美好到願意被他用大腿夾死的地步 (病

我差不多是楨繪廚到了認為天津肚子裡懷著楨繪的女兒的程度了....... 天津在我心中的地位差不多是這樣沒錯(喂喂)

原作最後幾集我都是這麼感覺的(O)

很久之後才察覺有什麼不對.......



尾釣猫カレー說    
覺得造型不錯+1

他本人現在看起來有那個滄桑的味道了(O)

 


 

 

轉市民)
舞台「無限の住人」は2月上演、関智一や浪川大輔らがキャラに扮した姿公開
其他角色的照~~~天啊百琳好年輕漂亮XDDDD
說好的兩個孩子的大姊呢?XDD

 

 

八百比丘尼......疑?是比丘嗎?!

等等故事中有吐就算了............中尾隆聖!!!!

本日最驚嚇(失禮)是說好搭喔XDDD

入谷是那個200年生命力的傢伙嗎?
整個超帥,然後舞台劇要怎麼表演大卸八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