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在聽MF的音樂...シェリル的歌都好難唱喔,能駕馭這種奇怪旋律的歌手果然都很有實力。
我沒看MF,於是想好奇一下有沒有誰能簡單300字(?)講解MF是怎樣的故事、為什麼當年曾經有「我們OO收尾算好的了(崩潰)看隔壁棚的MF吧哈哈哈」的說法,以及對河森正治的看法?

呃、先說我對河森正治先生.......沒有好感。
當年(05)可以把創聖弄到我根本無法看完20以後的劇情就沒有好感了(連金田老師都救不回)。

聽說後來更是恐怖(?)

於是更堅定看到STAFF有他就是拒絕往來戶的狀態...
遺憾的是創聖的音樂.....我也沒喜歡上。

爆紅的那個主題曲....呃呃我確認我很討厭。
我寧願聽女々しくて1000遍


suezou@舒米加油,相信你     
三角戀,結尾男主說,兩人我都要
除了第一卷致敬初代的,後頭的BD訂單我全部取消了

這種男人wwwww 除非他真有實力不然肯定滿街喊打吧XDDDDDDDD



全都變成N-捷德熄得     
\雙歌姬百合派/


SANA沒梗了     
其實是百合三角(大誤

TO 全都變成N-捷德熄得: SANA沒梗了: 只好信了!


LORIAN#感覺派狙擊手     
百合三角無誤.....
然後劇場版終於有選一邊了,可是,男主角最後告白同時被宇宙傳送陣,所以只有嘴型沒有台詞,不知生死。


全都變成N-捷德熄得     
不會啦因為沒人會為了那個片尾留下什麼懸念


「歹戲拖棚」...可以這樣形容這個監督(?)的風格嗎?

 リーベ幻の光
如果那位UP主收藏完整(我想以他菅野迷鐵桿的程度應該很全了XD)全部的歌裡面我覺得這首歌最不得了

我聽到久違的魂啊。
一般來說女人唱的歌,還是愛情歌我還真不容易感到魂,特別是"每次聽都能感受到"就真的很難得。 

尋找高手日文歌翻譯~~
這版的翻譯我覺得比之前看到的好....

另外看到別人在說這首歌背後是「这个基本上是当Sheryl确信自己会病死的时候,在最深的绝望中转为坚强的心境……」

那麼歌手把這個力量唱出來了,果然是魂,難怪有把人的眼淚震落的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