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DRAMAtical Murder展 in space caiman】
DMMD特展(順道賣週邊)

 


    
唔唔、其實看了心情複雜XD
同樣主題(例如KISS)的各CP放在一排給大家買....我腦中只有「夠了」想左轉出門wwww

我,真的,不喜歡,總受

雖然自家HE線是紅雀線接偽雙子線再接回自創的紅雀線,但是也僅如此而已www
我不接受蒼葉被所有人玩完一圈

我家紅雀受歸受,距離總受還差得遠了

 

那尊蒼葉生日開放預訂的R18模型也是看得......很難過。

我家紅雀表示很難過。

 

「那不是我的蒼葉」

 

因為他絕對不會這樣對待蒼葉,更遑論看到別人這樣對待他的蒼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