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7

#银土##夜森#

慰勞小劇場2!!

阿銀"十四~說起來真巧,今天阿銀我出外走走剛好遇到這隻可愛的小黑狗,牠看到我就不願意離開,我只好抱回來給定春2號作伴啦~[挤眼] 十四看看,可愛吧?"

十四犬"汪汪汪汪汪(別聽自然卷胡說!! 老子我在街上逍遙得很,他偏要硬抱起老子來說要給我幸福,不需要啦!!)"

阿銀"哎呀真不怕生,馬上就認定十四是主人了呢~[求关注] 去去,跟定春2號打招呼~

好了,狗的問題解決了,再來可是大人的時間喔~
阿銀我這麼努力,十四可以稍微表示一下吧?
來,保養完這把刀,該換一把囉[舔屏]"

 

 

 

幾年前意外買到了這組刀「和泉守兼定」,一直等著什麼場合來用,然後等到了可動銀土、等到了這組可愛的犬銀土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