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

幕迷影評 | 《本能寺大飯店》我不是魔王,歷史滿載的勇氣

剛看完這個....習慣好萊塢式的轟轟烈烈覺得這片有夠平淡,看完這篇解析覺得「真有這麼好嗎?XD」

步調真的太慢,雖然音樂很好聽。


[負雷]本能寺大飯店--真的這麼好看嗎

 

skelefish

還沒看過但立刻想到這篇文~

曾經是收視冠軍的那個電視台,讓作家們非常不爽

 

哈哈哈ww
原來就是這個啊....(之前看過文但是還沒看到電影)

我有點希望原作的結局能轟轟烈烈一點(畢竟電影充滿了各種讓人對日式電影節奏不滿的地方),例如旅館主人就是當年救出的信長直屬後代之類的,幫電影想了好幾種結局結果最後超平淡
都已經能穿越了,最後啥都沒達成,有夠空虛

然後,濃濃的幫織田信長第六天魔王洗白的氣氛...........
洗得有夠白

明明都為了電影改了WIKI上的說明了(至少電影裡XD)(因為我同時在查現實中的WIKI XDDD)
那就真的改變歷史嘛!!!
讓他來400年後跟曾經的未來準公公一起開店開創新人生有什麼不好?

開一個「信長食堂」讓信長成為店內吉祥物(他可以的)有什麼不好?
反正全部的人都會當他是個稱職的演員!

當初「希特勒回來了」就是這種情況啊XDD
沒有人相信他是真貨所以有很多笑話,然而元首終於弄懂了周遭人的誤解,也調整自己的認知,而且願意去學習各種新科技(電視、網路)去從中歸納出這個新世界需要整頓的地方,然後善用自己的優點重新出發,這樣的路子很好啊!

信長死的時候48(?)歲,可以用現代醫療讓他活得更久,他人生可以做更多事情,他想從政的話可以從村長里長市長選起,他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啊。

如果信長真的是電影洗白的這麼好的一個人(最神奇的是我覺得他自知自己是周處)
我就不免會對這樣的電影最後呈現的平淡性感到極端不滿啊XD

最近真的都看到讓人不滿到寫出300字以上的電影啊....

skelefish說    
其實這部電影我也還沒看~可能也不會看,看到原作者的遭遇有點難過~~
之前蠻喜歡鹿男(小說)的~~
但看完你的文字好像有點懂這部電影怎麼了(腦內小劇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