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今天下午的BGM是石井龍也的單飛精選,在米國二手店猶豫了大概半年之後還是買了XD



想在管子上推薦這次喜歡的曲子給大家不過疑似沒有

反而找到這個

 

 


倖田來未 Koda Kumi - KAMEN feat. 石井竜也 Tatsuya Ishii MV
這兩個組合好神秘啊wwww
感覺很像百合而不是男女來電的感覺,可是很好聽

是因為年齡嗎?(歪頭)
石井出道的年數是不是=倖田小姐的年紀啊(喂)
石井的聲音還是很棒的=v=///

最喜歡的那首歌還沒找到,這是次喜歡的
石井竜也 AFFECTION

 

 



找不到TAT
只好來每次必推
米米CLUB- ROPPONGI-雨

 

 


這是DECADENCE版本,這比較像是押米的唱法瞇...

這次最喜歡的是「石井竜也 花MORE嵐MORE」
完全沒有orz

我唱歌很多習慣跟唱法都是石井教的啊~(認真)
我國中根本不怎麼唱的XD

 


米米クラブ・全ツアー紹介
我的喵這種古董級的東西趕快抓下來!!!

 

 
米米CLUB-ワンダブルSUNでぃ
一樣古董級啊!!UP主謝謝你!

米中的
今やると確実赤字 バブル期だから許されたな
的確啊!!這是一個不會回來的年代QAQ

來感謝一下台灣奇蹟讓我在那些盜版CD、DVD消失前買到了三張演唱會+CM匯集的DVD QAQ
這三張的價值真是無法說的!
也託這三張的福有些再也沒有的CM我能看到啊

 

 


米米CLUB-LIVE UFO '94 CM
這是什麼詭異的系列啦www
在賣什麼也搞不清楚啊XD

剛剛的管子懶得抓,感謝NICO有

 


倖田來未 - KAMEN feat.石井竜也 -

倖田小姐的聲音的確有他的特殊音色w
我覺得聽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