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偷曈曈圖
https://scontent.cdninstagram.com/t51.2885-15/e35/14718388_1780630015546473_217862091535548416_n.jpg?ig_cache_key=MTM3NTA4MzY2ODc0NTY1OTAxNg%3D%3D.2

(是個奇異博士宣傳箱)

好吧我只好去PCHOME消費了算你狠(研究)


前天看到捷運上有情侶攜帶了應該是威秀系列的爆米花盒子就覺得想當場叫男的把爆米花吃了盒子給我反正你有兩個(炸)


還好我不是迷妹

 

 

 

 

乖乖躺好看醫生

 

正在想要脫幾件衣服 (夠

 


 

手機要沒電了,總之醫生好看(雷
#Dr.Strange #劇情洩漏


好想控訴預告的誤導,預告如此正經又錯亂得剛剛好讓人怎麼看其實是爆炸巨萌的正片啦根本期待不符合啊XDD

 

補一下沒看過的預告3

 

我的天這是什麼(萌炸)

 

 

等等、多瑪暮也是BC配音+motion capture的?XDDDD

這是什麼自攻自受自己煩死的循環XD

 

 

啊嗯Christine讓我覺得超可愛的地方還有兩個
看到儲藏室的傳送門還有Dr.消失之後狀似接受,然後在背後的掃把掉落時才尖叫出來的地方


以及從手術室出來看到飄著的披風,一副眼神死「算了我接受了不管你了」的表情真的太可愛太生動了w

 

 

這傢伙對於片子本身的評分我是同意的ww
笑點跟蟻人、IM、義工同,可以看得非常輕鬆愉快,但是劇情本身真的超級簡單是索爾等級的沒錯ww

 

 

第六點好驚人....居然考量過這麼多演員喔....wwwww

BC啦他超級適合的啦XDDD

古一的演員選單太讚了wwwww
渡邊謙大叔、Billy爺爺或者摩根爺爺我都可以喔!!
但最後是Tilda真的是太棒了的神來一筆!

 

 

比*))蛇)≡▽≡(み\\     
我之前看到的消息是多瑪幕是BC表情捕捉,但聲音是另外找人配?

Benedict Cumberbatch Plays a Second Marvel Character...

"The voice was a British actor whose name I don't know, and Benedict – Benedict did the facial capture for it," revealed Derrickson.

 是導演說的~

 

BC做表情捕捉弄上癮了對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