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0
#帝一之國
我到底看了什麼(還在途中)
這各種的...呃呃父母超不宜啊
(這邊是媽媽在飛機上看了的之後推薦給老爸然後一起推薦我的)
但是這到底是三小啊!!!


動森種花好難.節得習得     
這很棒~~~~(獨斷評論)

fhrop450215     
帝一真的改編得不錯,演員真的各種很賣力地詮釋有病的角色www


太有病了
貴圈太亂
我CP一直變動,連順序都會變動
這片真的太棒了
重整一下腦內CP(不必要)


fhrop450215     
我是站大鷹總攻w
配森園前輩和帝一都不錯wwww

王子(彈)的人設太完美了啦哪有這麼完美的傢伙?!
腦袋跟體育都很強(很習慣幹架+被追蹤也知道)拿獎學金幫忙照顧弟妹家事技能滿點也會打工和交朋友但沒啥野心還能置身事外..........這世界上哪有這麼完美的傢伙啦!
支持王子總攻(全體),但是可以吃森園(竹馬)x彈

讚一下導演好像都知道觀眾要看什麼(並沒有)
那些肢體動作啊那些各種奇怪的體位啊還有喘息啊台詞啊(對、那個升旗的部分)整個讓人想尖叫「給我等一下啊導演這樣真的好嗎?!」啊wwww

fhrop450215     
帝一X光明
菊馬X帝一(可逆)
冰室X駒
這些CP我覺得都不錯


帝一正宮是阿爾敏沒錯(我從頭到尾都這樣叫他(
他就長得一副旁白臉(不)
羅蘭跟正宮不離不棄路線也不錯,但是羅蘭屬性太多太可怕,從雜魚本到OOXX本都會是他的....(部分BY小比語
然後美美子真的太可憐啦XDDD
帝一你竟然就這樣拋棄人家www
請美美子轉職腐女吧


fhrop450215     
羅蘭就帝王總攻型,帝一在幻想中舔鞋子和當冰室狗的畫面根本超有病
美美子妳不修正一下看男人的眼光嗎(诶


比⭕️))蛇)≡▽≡(み\\     
羅蘭只有開始是帝王攻,後面就漸漸....變成戰敗王族的抹布本了


fhrop450215     
其實文藝部社長意外的很攻,部長率抹布眾上人可以
不過冰室和駒倒是只能走純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