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1

在WB的香菜串中喵叔提到他用的香水就是薰衣草+香菜香味的www
讓我想到我這輩子目前唯一想買的香水大概就是我一見鍾情Eva Green女王的Midnight poison吧...
超過10年老香水了不知道能不能買得到或是便宜一點ww

Midnight Poison Christian Dior 香水 - 一款 2007年 女用 香水

 

請問有人再露天上買過品牌低價香水嗎?

似乎不能信任?XDDD

 

為什麼覺得瓶子長不一樣?XD
【批發零售 】DIOR Midnight Poison 午夜奇葩藍毒 女士香水100ml 2190779...

【台北一號店】國外平輸批發專櫃品質原裝Dior迪奧 MIDNIGHT POISON 午夜奇葩藍毒女香水 ...

是圖片壓縮的問題嗎?

 

【現貨】Dior 迪奧 Midnight Poison 午夜奇葩 藍毒 女士香水 持久 香水 100ML...

超微妙的,很多賣家都用同一張圖wwww
至少我覺得手是同一隻手ww

 

BBGO/實拍精品Dior迪奧CD Midnight Poison 午夜奇葩藍毒女士香水100ml現貨 ...

這瓶子不一樣啊!!
我要深顏色的瓶子!!
所以說真的有兩種瓶子還是其中一種是假的w

 

迪奥 午夜奇葩(蓝毒) Dior Midnight Poison, 2007|香水评论|价格|真假|香调...
這些人對於香味還真能描述啊O_O...

 

總之他停產了(躺地)
喵的、所以我還是放在心上吧

   

[問題] 第一次買網購(Midnight Poison)
有勇者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