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

MOD上的片單動作區剛剛篩到剩下末日列車....看了看影評覺得好像不應該一邊備份BLOG一邊進行,所以就換到隔壁愛情區(通常不看)第一頁就看到「他是龍」ww
已經看過bili上絕美吐嘈了我要不要開來當BGM啊XD

當年名作「情書」也是要專心看的東西(似乎

到底中英片名發生什麼事情啊.....
Adam Resurrected
Adam Resurrected (2008)

中文變成「納粹集中營情慾魔法師」..........

他是龍| 戰鬥民族的這部「蘇」式電影,送你一年的狗糧
www.gegugu.com/2016/02/26/19287.html
前後相反平衡報導(才不是

好 我放棄了wwwwww

...........看起了墊底辣妹,這片我關注很久了

開頭好感+50,媽媽好偉大,坪田老師好強大QQ
知道自己只有小四的程度還能笑著繼續寫答案,彩加也很強大

等等、不要用幽白梗XDDDDD

「你就像是桑原的靈力開竅」
「為了暗黑武術大會我會努力的」

嗯、這片跟我比較合
日片特有的感動這片還是有的

居然是因為常識和知識不足的問題

覺得爸爸媽媽分床睡已經很久了

女主笑起來有一點菜菜子的療癒效果www

西村老師的臉讓我一直想到麥子

媽媽自己的故事也很精彩。
還好女兒們都很乖很貼心

這些朋友不錯啊QQ
沒有落井下石,不愧是彩加曾經力保的朋友QQ

老師的策略循序漸進真的好厲害...

海蒂梗wwwwww
是說、屋頂上這一刻也很棒

唔唔大家都好努力,西村老師也..算是網開一面了吧

唉呀弟弟........
可以理解灰心的源由
哭著找媽媽也好感動,媽媽說的故事好棒TAT//////

結果爸爸跟老師在同一間燒烤店wwww

唉呀媽媽QQ 媽媽真的好棒....拿起球棒時我還以為會打老爸XDD

慶應好漂亮喔OAO.............

他考運好糟糕orz
其實我也在想、那咖啡喝了有拉肚子的危險

小男友一直沒得抱XDDD
好吧不是男友XDDD
小男友沒考上wwww

等等西村老師wwww

片尾超級可愛XDDDDD
原本很ㄍ一ㄣ的角色全部都很ㄎ一ㄤXDDDD

西村老師wwwwww

恩、感受到正能量的補足(脫衣服)來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