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3

#底特律 #怪夢
夢到演員們是我美國畢業學校的老師
前一天回去在學弟妹幫忙下簽到3位(小角色,大約是DPD的警官有台詞的程度,還有一位女性但不是諾絲)
第二天被提醒卡姆斯基也是老師之一,想趕過去困難重重,但最終趁他在教室樓外抽菸時抓到,告白+簽名還有一些插曲都入手

我是拿買到的三本畫集中的一本給他們簽的。
裡面感覺比較像是同人圖xddd 明明就是官方的


我記得當時好恐慌怕簽不到名,上網去bbs和論壇留言請求幫忙,因為從我所在地到長島火車要一個半小時(這應該就在紐約了)

斯基本人好調皮有趣啊~(是個會欺負人的傢伙

印象中他調侃我,然後我一邊對應一邊努力從拿三本挖出其中一本,說我希望他簽名在他跟康納醬的一張圖上(是同人,那構圖啊XDDD還跨頁)
這樣等我以後拿給Bryan時就可以在同一張上。
結果又發生找不到書、找不到那張圖。
感覺是模控大樓背景,康納在右邊頁面,卡姆斯基在做邊,康納背後有光,是大門的光,卡姆斯基似乎在做什麼被發現的FU,色調藍色,光影超漂亮...

喔對在找到他的同時,跟他告白說感謝他在遊戲裡精湛的演出,他叫我一起進入建築物內比較好說話(外頭感覺蠻冷)我說他曬黑了,有點看不出來,他就開始調侃我了XDDD

然而我在翻找時(進入裡面是一個詭異的戲院的地方,我們一下子就走到台上了,燈光很亮,底下卻有好幾排學生觀看台上另一區的排演之類的。
突然外頭有人在打架,好像是最近有人在報復老師,正在扭打之餘凶器:一根木質球棒飛過來到我面前,為了自保(&保護還沒簽名的卡姆斯基)我拿起了球棒,沒想像中重,問說是誰?
然而底下的人突然唱起聖哉瑪莉亞(?!)

逼得我也開始唱(?)
記得卡姆斯基這時在旁邊笑得蠻大聲的

最後還是沒簽到啊啊啊啊(圖也沒找到)(犯人好像是抓到了)
不過沒關係啦、告白說到了......但為什麼是卡姆斯基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