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

筆記一下還沒寫的
FFXIV的合作
媽媽的哼歌與中之人
20點的艾汀和19點的艾汀差異



*FFXIV合作項目

一輪時放置,昨天趁著小千去補眠時卯起來大概一小時打完,其實蠻有意思的啊XD
兩邊不同(?)的世界觀可以這樣相互理解實在是不錯的事情,有趣的是我的觀察力大概也跟王子一樣...一開始就沒有注意到女孩的耳朵XDDD
當初我家小普在這邊拍到笑得超級燦爛的伊媽讓我覺得伊媽果然也頗喜歡看起來很治癒的肥肥路行鳥嘛....
我對這段印象比較深的反而是格爸的友善(?)雖然現在已經不記得他說了/做了什麼,只是留下一個"哎呀他人真的很不錯啊"的印象(爆

看到石像的時候,王子自己說他不知道有這等神使存在(不存在他唸過的書)
伊媽提到有<偽書>的地方讓我覺得果然傳說中的"博識"是可以直接在這種時候取信於人(O)就是個活動的百科全書。
伊媽在我腦海中差不多要成為索格亞姆的加強版(?)了,基本人設叫做睡眠需求少,過目不忘一目十行,悟性高(各種元素魔法精通),理論與實務均能並行之類的(所以就說太萬能了啊!!而且是19歲左右就很萬能了!!!)
最後面打蠻神還有在檢查降臨地方其實蠻好玩的,本來以為差快要三十等可以輾壓結果還是得招喚風神出來(雖然畫風不同),可惜我在本傳裡不會用到。

通關獲得的東西我因為小千醒了要接打主線就沒注意,等小千後來12章要換衣服的時候才赫然發現是衣服XDD
伊格尼斯的精靈服還有格爸的毛茸茸感覺真不錯啊(O) 王子果然是貓派哈哈哈哈不愧是聽得懂貓語的人


*媽媽的哼歌與中之人

雖然當時不想聽路行鳥固定音樂而開啟了沿路音響(O 後來發現可以買),使得伊媽哼歌事件稍微被干擾,但總算還是讓小千體驗到伊媽那迷人的鼻音了~~
因為我自己不是音癡,我自認為會唱歌所以哼歌的時候也一定是有旋律的,但是啊,不管我聽幾次我都聽不出來伊媽在哼什麼呢?
我的意思是他當時的音色明顯欠缺,幾乎都要讓我想問: 媽媽,你不會唱歌嗎?!

然而想想不對啊!! 媽媽的中之人可是能出唱片也能開演唱會的人!!!不可能不會唱歌!!!
所以有沒有不會哼歌卻很會唱歌的八卦!!!!(並不對!!!!


*20點的艾汀和19點的艾汀差異

當玩到小千要在雷斯塔倫見艾汀的時候,時間還是下午,我想起來小千因為趕進度其實沒看到卡帝斯的圓盤晚上有多漂亮,所以建議他黃昏才去找艾汀。
等等等等到19點了應該差不多了,就戳下去,結果天色暗得不夠快啊啊啊後面卡帝斯的魅惑之藍還沒有能施展全力實在是有點可惜(後來比對我的20點艾汀照片就真的藍很多)
下次試試看21點的純黑艾汀好了反正小普的相機夜景功能大概還不錯(啥



幫小千家的諾克特筆記一下,他家王子常常坐車時會托腮思考..... 我家的從來不會這樣

以上大概寫得差不多了(2000 多字之後),剩下的部分要等不知道何時能來的小千完成( 瞪


對了,這次在賈迪納帶著小千去看螢幕上的伊媽截圖大賽得獎作品真的被笑死
特別是那張伊媽叫伊莉絲拿下逃走的王子要他吃蔬菜的XDDDDD

後來小千家小普實力展現之後我也覺得我們的作品可以參賽(O)

回頭說一下遊戲剛開始的火神之戰,動畫和實際上遊玩的差異,是諾克特被火燒到PINCH(喂喂不可能的我身上有三頭犬的心臟!!!)之後行動困難(我順道讚一下王子的滾地+小普的拍擊的確是去火的方式)慢慢走向圍牆邊的伊媽然後被格爸拖過去(?有沒有記錯?),由格爸這個肉盾護著全體的大家(對那隻護著伊媽的手我真的從開頭就炸萌了)然後格爸小普再奔出去吸引攻擊,伊媽賞諾克特一發回全HP的藥
這一氣呵成的過程其實在剛開始我就覺得這幾人的氣氛,跟"夥伴"不一樣(但我說不出哪裡不一樣),如今完成一輪的我也心安理得地覺得"啊,這就是一家人啊"(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補一下昨天上傳但是忘記貼的
格爸的眼神超溫柔///

 

來補一下stylish的雷吉斯爸爸,說真的,當初在找對應的人選的時候,雷吉斯爸爸是被我當成執事=伊格尼斯的位置的XDD
這兩人以FU來講真的超像...



來補一下,一開始痛車的時候小千選了點陣圖痛車XDDD
是後來劇情要變得嚴肅了我才把它換回來XDD

順道再補充在10章小千執行鐵石心腸任務時,
格爸是罵了至少四次(用不同的句子),到某次諾克特站在伊格尼斯旁邊突然召喚武器時,格爸罵得最大聲,好像是罵說突然掏武器如果傷到伊格尼斯怎辦!
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小普也動怒,「如果你傷害到伊格尼斯,就算你是王子我也不會原諒你!」大概是這樣的話
那時深刻覺得媽媽聽到這些話真的心情複雜嗚嗚



遊間千里     
咦我怎麼印象是格爸咆哮著「就算是開玩笑的我也饒不了你!」(超氣)
是說格爸在問說想脫隊的時候,選了交給夥伴應付是媽媽出來接話的呢

TO 遊間千里: 你的版本大概比較對,我是記得小普的反應很誇張xdd (內容就...)
格爸大概吼什麼我都不吃驚(XXX)





小普拍到的歷史(O)瞬間,格爸詢問脫隊的時候
伊媽就站在旁邊看啊....而且小千家的三人行紀念照就真的很....

 

 



看看這個不知道自己站著幹嘛的伊媽!!

 

 

 



因為比對我家當時的,這媽媽是因為吃了小籠包所以很開心嗎?XDDD

下次看照片時我要注意一下,因為我記得不只是王子會稱讚伊媽的照片很有型,格爸也會。
伊媽的反應都是『會嗎?很普通啊?』 的,帥哥就是這樣氣死人


TO 遊間千里: 然後你何時要來打完後面+ DLC?
王都我就讓你慢慢迷路了(0)


遊間千里     
您方便的話就、週日?

TO 遊間千里: 要等到週日喔....... 好吧


遊間千里     
咦wwwww
您平日都要上班不是嗎wwwww


TO 遊間千里: 要上班沒錯啊但就是要熬過那個長~~長~~~的週六,然後還沒有周日整日可以大哭大寫來緩衝......
打完遊戲是前置作業,後頭的心得整理才是對我來說的重點....啊啊啊哥哥的BGM放完了接著是伊媽的主題曲嗚嗚我胃痛....(想關又捨不得


遊間千里     
好ㄉ那就週六吧

我們這次忘記在礦山過夜了,其實第十章所有能過夜的地方都該過,因為那邊動畫不一樣

也忘記去住皇家套房,我看我用安布拉大法去賺錢一下好了
我想讓媽媽吃魚子醬大餐

如果不是你週六早上不行我還會希望你週五晚上報到咱打個通宵哭到天亮咧多詩情畫意(×)

TO 遊間千里: 如果我週五請假,你能來嘛?( 周四晚來也可以) 你可以我等等就去請假
在線等著請假


遊間千里     
周四或五都OK(剛剛打電話去問還沒敲定的會議的排程)
礦山有過夜啊,吃泡麵那晚


TO 遊間千里: 耶耶! 那我等等去請週五,你看你週五或週四晚就可以來
沒有住火車,那邊會第一次看到伊媽躺床




要命,那個尾巴會自己動動




遊間千里     
上面這張好有初次參場回家的兄弟在跟爸媽聊今天的見聞的fu (rofl)


TO 遊間千里: 還有跟孩子們玩瘋的爸爸喔!( 小普有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