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同級生設定真的很容易讓阿銀推倒阿土啊~ (已模擬完畢)
沒有世俗眼光或者形象要顧慮而且這邊土方身材好是在日本學校劍道社團練出來的,阿銀則是在米國各種打工鍛鍊根本合理!
重點是模擬到現在我家好阿土沒說「不」啊!一下子就讓阿銀達陣三次了唔唔阿銀你給我克制一點!這篇文沒有H!

好吧我只好來放一段阿銀吵著說要的東西

就是十四洗澡的時候(在阿銀家)阿銀就很隨便的進去了,畢竟小時候是一起比大小的嘛!

理所當然在被發現前先好好地視姦了一番 
設定上剛萌芽的阿銀的青春期是靠著想像十四過的(炸飛)

很隨便地進去了也代表阿銀是光光的進去(就是整個秀「看吧我也不差喔黑黑」這樣)

然後也理所當然地被土方砸東西砸出來XDDD
啊恩出來也好 阿銀表示小阿銀意外地不安分←

所以就在房間裡先安撫地來了一發

總之完全就是銀→土的狀態。
阿土也沒有很抗拒(?)有隻自然捲在旁邊啦(放置←

 


 

 

#銀土
初 試寫同級生AU,感覺我的阿銀會就是一隻幸福得不停冒泡的捲毛孩子(歪頭)
因為不會設定太嚴苛的成長背景的關係,一開始就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啥的而且沒有嚴 苛背景成長下的阿土並沒有原大江戶土的硬脾氣和無謂的自我矜持根本超幸福的啊光寫到這裡我家大江戶銀都快要嫉妒起來了(爆)
另外雖然目前阿銀沒有提,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松陽老師還活著(而且就是個松陽不是虛).... 阿銀沒遺憾啦也長不大啦(喂喂)

 

 

「十四!這邊、這邊!」
儘管對方用的是熟識的語言、響亮的叫聲還有誇張的揮手動作,要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定位一個多年不見的自然捲還是稍困難了點,於是反應稍慢的黑髮青年冷不防地被銀髮青年抱了滿懷,力道之大引起周圍人注目,然後莞爾。

 



具體來說大概是這樣ww
糟糕變成了一隻到處甩尾巴的捲毛大狗啦怎辦好可愛要怎樣讓他變成有男友力(?)的存在啊!!

稍微冷靜之後大概知道為什麼了:我把阿銀(大江戶銀)最重要的特徵「廢柴」(還有整個萬事屋設定包括成員)拔走了,於是他就是單純的為了十四而轉的興奮捲毛(炸)難怪會完全變了樣子...唔唔、唔唔唔唔....
以前的AU不管死神天使篇還是宇宙篇都沒有把原始大江戶設定拔得這麼徹底....這樣會動搖到我原先寫AU時的一些隱藏原則啊....

我自己對AU的銀土的原則,就是要維持住與大江戶設定下同樣吸引我的銀土個人特質。如果我抽離開個人覺得「唉呀這樣做好可愛」的角度,去客觀審視「這兩個人遮住名字之後到底有沒有吸引我的地方(人格特質)?這些點是不是當初吸引我跳下銀土坑的部分?」
我認為如果缺少了這種審視,不管寫得多萌都還是會有所困惑「這兩人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兩人嗎?」

唔唔我得找到立足點....不然寫不下去
嘗試重新對銀土兩人的家庭背景作設定,好像把他們生長得嚴苛一些(?)之後覺得對之後有幫助(有些長輩就這樣被我殺了,對不起,背景需要ww)

然後我就又看起了資料(炸)

美國社區大學 | USEAS 提供最完整的美國社區大學諮詢
UK Education and Studying in the UK -
美國的社區大學??
美國兩年制大學介紹
【美國留學】美國社區大學前三十強榜單

 

我從一開始就感覺阿銀雖然在念大學可是並不是一般制的大學(開啥玩笑學貸超驚悚,阿銀如果沒有人資助他也不可能乖乖去念)
於是想起有朋友唸過社區大學後來順利成為會計師,就順道查一下到底是怎麼運作

Hello US! 美國留學新鮮事 - 以實用教育為特色的紐約Bramson ORT大學 - 紐約州立大學系統
不過我其實很難想像阿銀會去念什麼系.

第一直覺,我會認為他念藝術(炸)
其次是職校(修車修馬桶也好,美國這行業很賺)

然後我看起了這間
紐約FIT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之前陪朋友觀光時,這是他的參觀要點之一(不跟著還不知道)所以也進了建築物去看展了

果然現實AU是最難寫的......(查資料的必要性)
總覺得比其他背景更容易搞出BUG,也因為自己實際上曾經是那邊住民,可不能搞出連我都知道的BUG啊.

 

小喬的紐約生活/如何進入頂尖社交遊戲公司Zynga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這裡有很辛苦的例子,當故事看一下

 

後查資料就是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要看太遠!有些不會用到!!」

唔唔回歸正途(甩頭)(啊我的落枕其實還沒完全好)

 

ZOOLOGYチョコレート - 原宿・表参道.jp
資料(O)

ZOOLOGYチョコレート | ei living

ウホウホゴリーラ(仮) on Twitter

ゴディバ(GODIVA)公式サイト|バレンタイン2016 限定チョコレートのご紹介

ゴディバ(GODIVA)公式サイト|バレンタイン2016 クープダムール ハートボックス

情人節《不想收到的巧克力類型》男性們的慘痛經驗…
這些傢伙太挑了,祝你們永遠收不到想要的巧克力

 

Twitter流行《人血本命巧克力》加入自己血液就能兩情相悅?(゚ロ゚屮)屮
這邊也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想要回禮裡面有怪東西的話就先不要害人啊

 

rainyfish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果然還是祝福不要收到 不過親手做的原來是這麼可怕的巧克力阿><


我現在懂為什麼崛學長不敢收手工巧克力了



rainyfish     
鹿島的做法超級好笑XDDDDDDDD



叫他們趕快在一起就好啦XD



rainyfish     
這樣崛學長就不用擔心鹿島會搶走他的女朋友/妻子了(問題解決的好方法



下次來記得帶公式書啊XD


rainyfish     
好~




那個all土吧活動文有個千字下限,我本來因為梗太短想說前面扯點廢話跟鋪陳前因好了結果一寫千字阿銀怨念全開根本無法收拾ww 還沒開始用到梗啊XDD 討厭啦我要趕快收尾!!(根本還沒開始)



rainyfish     
爆字數~




因為情人節土方不跟他過,阿銀整個怨念爆發
但是這代表我今天進度有千字,天啊我過去一個月都沒寫這麼多(喂喂)


rainyfish     
(LOL)
早點休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