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Jul 30 13:16:10 2004(時33還未出)

看到一篇有趣的評論,論海砂與月,還有、DN≠BL。

或許因為我討厭月,我對海砂沒有什麼意見,
基本上我覺得這女孩可愛是可愛,但是在他好像是漫不經心的外表下
或許隱藏了什麼計謀(也就是,他看起來似乎對月百依百順的樣子,其實或許
隱藏了能夠騙過月的演技),對此我還有點期待。
(如果有、大場老師就真的很用心了)

到現在我的立場依然是反對DN的月L couple。
跟我反對魔王裡的任何BL配對是差不多的立場。
而我很認真地在觀察兩方的劇情。

海砂~加油吧~~
連L一起弄到手也可以XD(喂喂)

------
時間 Mon Aug 2 23:30:19 2004(33出的時候)

繪兒樣說得沒錯~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對海砂受到的待遇覺得「she deserves it」,
畢竟他也殺過無辜者。

我覺得DN有趣的是,他以月的角度來看世界,因為DN其實該是「大魔王養成記錄」
,如果按照JUMP以前收錄的作品風格,今天的故事主角該是L,然後月就會變成
傳統的「美形惡役」了(笑)

因為月是主角、美形有頭腦又有邪惡的「壞」的氣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所以由此奠基的FANS就會擁護「不管作了什麼的月」,說不定作者也想測試
一下讀者,How far can you follow?

很有趣、我也很想知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